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瑞星行BDC经理谢黎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成都瑞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BDC经理谢黎萍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现在来到我们展台的是成都瑞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BDC经理谢黎萍。您好,谢经理。
  谢黎萍:你好。
  车评人:谢经理,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公司的情况。
  谢黎萍:瑞星行应该是成都第七家奔驰4S店了,它是去年,2013年3月26号正式通过Mercedes—Benz的POCC验收,然后加入到了Mercedes—Benz的经销商家庭,经过这一年半的经营,我们也是在逐步经营当中来历练我们的团队,目前为止还是朝着一个比较良好的方向在发展。
  车评人:在这一届车展上,我们都带来了哪些新车型,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新上市的新C级吗?
  谢黎萍:是这样的,本次车展奔驰在8号馆,整个展位的面积达2400平米,是据我所知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奔驰使用双层展厅,在第一层放置的主要是我们的国产车,还有SUV车型,包括S级别车型,在我们的左侧方向是放置的AMG车型,二楼放置的是轿跑车,整个展车的数量有24台之多,在这次国际车展上奔驰也带来了三款大家比较期待的新车,一个是GLK200,一个是Smart的紫夜版,还有众望所归,大家翘首期盼的新C级轿车。

汽车之家

  车评人:在去年豪华品牌在成都开了不少的4S店,除了产品本身以外的优势,贵店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谢黎萍:应该说成都在这几年的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都是很喜人的,整个豪华车市场的增长速度都是非常喜人的,在这种情况下各个品牌,尤其是德系的三大豪华车品牌肯定有一些建店的扩张,会有这样的新店开业,我们店作为第七家奔驰店来说,虽然是最晚开业的一家,但是也会有自己的特点,因为我们店是独立经销商,所以在市场的反映速度上,可能会稍微灵活一些,会快一些,这也算是我们的一个竞争优势吧。
  车评人:2014年成都的汽车市场增速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马上就要到Q4了,今年的市场表现是否和您之前的预计是相似的呢?
  谢黎萍:这个说实话,今年的成都市场,尤其是豪华车的增长,确实它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没想到成都有这么高的增速,各家店虽然说有销量目标上的压力,但是基本上在完成目标任务上,在市场容量的范围内,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汽车之家在去年双11搞了一个全国瞩目的购车节,您是怎么看待汽车市场的电商化的?
  谢黎萍:电商应该说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了,而且咱们不管是汽车之家还是一些其他的汽车媒体,实际上在去年的时候都尝试过做电商,据我所知汽车之家双11的电商节做得很不错,成绩还是比较喜人的,作为电商应该是一个发展的趋势,但是在整个发展趋势上,还是要经历一个过程,因为汽车这样的产品和日用品还是不一样,对普通家庭还是算大宗消费品,需要有一个体验的过程,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势必会有一个发展的历程,相信将来应该在电商这一条路上,应该还是比较光明的在这一条路上。
  车评人:感谢谢经理在百忙之中到我们汽车之家的现场,感谢网友们对瑞星行和汽车之家的关注,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