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欧宝Cascada打造 别克将推敞篷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欧宝Cascada敞篷车已经推出,日前海外媒体称,别克将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等市场贴牌销售这款车。而该车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尚不得而知。

欧宝 欧宝Cascada 2013款 基本型

欧宝Cascada』

  消息称,今年8月中旬,通用汽车在底特律郊外组织经销商参观了挂别克车标的欧宝Cascada敞篷车。新车外形几乎和欧宝版本别无二致,采用两门四座布局。

  欧宝Cascada于2012发布,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可以在50km/h时速下一键进行开闭,全过程需要17秒的时间。动力方面,该车装配的是1.4T汽油发动机,以及2.0L CDTI柴油发动机。(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计2013年入市 欧宝Cascada敞篷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0907.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