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68万元 众泰T600 1.5T旗舰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1日,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0.68万元。新车在外观等方面基本与现款车一致,在配置上则有较大提升。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10.68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如果您对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保持先期上市车型的外观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大众途锐等一些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的上半部分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大灯与进气口融为一体,双横条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新车前保险杠很有力量感,两侧分别为梯形的雾灯框。在尾部,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中间是一块镀铬横条,整体上较为饱满。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为2807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简洁大方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车内主要以黑色为主体,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布局很有层次感,车内多处都采用了亮条和仿木纹装饰,很上档次。这款车的座椅主要采用了皮革包裹,在前部中央等部位则采用了网格状织物材料,在丰富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大了座椅表面的摩擦力。

  安全性配置提升明显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主要的提升体现在配置上,新车除了配备电子驻车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外,在安全性配置上有更大的提升,新车将增加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精英型

  本次上市的是一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119kW),峰值扭矩则为21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在我们之前对众泰1.5T车型的测试中(点击查看众泰T600 1.5T车型评测文章),这款发动机在中高速时的优异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6秒,相较竞品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4款 1.5TI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S6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4款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左图:哈弗H6;右图:长安CS75

  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上市后,在细分市场中与其将展开直接竞争的会有2014款比亚迪S6 1.5TI手动旗舰型、2014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4款长安CS75 2.0L 手动舒适型等。在动力上,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的账面数据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也同样领先于哈弗和长安的这两款车,与比亚迪S6 1.5TI 手动旗舰型相比则各有千秋。而在配置方面,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与2014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较为相似,而比2014款长安CS75 2.0L 手动舒适型和比亚迪S6 1.5TI手动旗舰型更加丰富。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尊贵型

  众泰T600车型于2013年正式下线,首批三款1.5T车型则在2013年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将成为众泰T600 1.5T车型中的顶配版本。未来,众泰T600还将会推出5款2.0T车型。届时,众泰T600将能够在不同动力、不同配置上都部署相应的产品,通过多样化的车型来提高竞争力。

●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如果非要将目光锁定在这款车的外观、内饰或动力上,那么绝对是乏陈可善的。众泰T600 1.5T手动旗舰型作为之前上市的三款1.5T车型的延续,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的变化屈指可数,其最大的改变在于配置上,新车多个方面的配置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在安全性配置上有很大的改变。而从众泰T600车型系列整体来看,不久之后众泰T600 2.0T车型也将上市,1.5T手动旗舰型则更像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为1.5T车型做一个收尾,同时填补起1.5T车型与2.0T车型之间的空白,进一步细分市场。这款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会如何,让我们一起来观望。而2.0T车型会有一个怎样的定价,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置增加 众泰T600旗舰型9月21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568.html

售10.68万元 众泰T600 1.5T旗舰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企业/品牌事件
眼见为实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T600 2018款 运动版 1.8T DC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4 41.69 9.20
    测试文章:拾遗补阙之作 测试众泰T600 运动版1.8T
    评测编辑-朱力神:

    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在体感上能够实现比此前2.0T发动机更优秀的动力表现和响应时间,日常驾驶不用担心动力问题。内饰用料扎实,配置丰富,坐入车内还是能突出一些档次感,这些都是众泰T600的优势所在,不过它在减振调校和座椅填充物硬度上还是需要改进的,这也是它的丢分点所在。

    评测编辑-祁子鑫:

    虽然这款车名为运动版,动力表现也还不错,但其动力表现与同类型的1.8T发动机并没有明显差距。双离合变速箱调校得十分平顺,及时在低速状况下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顿挫,让人好感倍增。减振系统弹跳较为敏感,需要进一步优化。

    评测编辑-盛元珺:

    在与这台众泰T600 运动版测试车短暂接触后,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可谓是颠覆性的。首先是外观内饰的模仿痕迹已经淡化了很多,而且很多细节设计都比几年前接触的老车型进步了不少,内饰用料、按键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并且,它还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语音交互系统等不少时髦配置。驾驶方面,这台1.8T的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的搭配表现也超越预期,低速平顺性很棒,而且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也比较出色。当然,这车也有自己的缺点,主要两个。第一就是悬架偏硬;第二就是座椅偏硬且坐姿太高。期待厂商后续能对这两点再做优化。

  •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6 42.09 --
    测试文章:全景天窗/性能出色 测试众泰T600 1.5T
    评测编辑-梁巍:

    T600是个比较注意内在的产品,配置、空间、舒适性表现都很出色,看的出来众泰很有诚意,包括不到10万的价格也是非常有性价比,唯一就是模仿痕迹过重的外形设计会影响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众泰T600的内饰、配置、舒适性、动力都有不错的表现,超出预期,再加上不到10万的售价,很有诚意,有实力成为自主品牌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希望将来能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总体驾驶感受也没什么问题,对于一辆不到10万元的SUV来说,能做到这样已经基本令人满意,只是它模仿痕迹严重的外形让人实在让人不敢赞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