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23日下线 力帆首款MPV定名“乐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重庆力帆官方获悉,力帆旗下首款MPV车型定名为“乐途”,新车将分为乐途以及乐途S(运动版)两款车型。据悉,该车将于10月23日在重庆正式下线。

重庆力帆 乐途 2015款 基本型

  力帆乐途定位于7座MPV车型,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力帆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进气格栅相匹配,内部构造较为复杂。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下端格栅为连体式黑色蜂窝状设计,两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通过此前申报信息了解,力帆乐途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为2720mm。配置方面,新车将可以选装铝制轮圈、电动后视镜以及顶部装饰条等。

重庆力帆 乐途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力帆乐途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4马力。除此之外,此前我们曾报道,这款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5L发动机车型。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搭1.2L发动机 曝力帆全新MPV申报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660.html

10月23日下线 力帆首款MPV定名“乐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技术发布
投诉/维权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途

指导价:3.58-5.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