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北京现代销售部长李一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李一秀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是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李一秀,李部长好。

  李一秀:您好。

  车评人:北京现代这回带来什么样的新车在广州车展上?

  李一秀:北京现代跟韩国现代汽车联合参展,我们一共带来11款产品,北京现代其中带来了6款,最重要的应该就是我们的第九代索纳塔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车评人:广州作为时尚之都,北京现代也非常重视广州车展,每次在广州车展有比较大手笔的创意,2012年有音乐剧猫的团队,13年有更大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今年有什么活动?

  李一秀:今年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的合展,根据SONATA英文名“奏鸣曲”之意,提出“索纳塔辉煌的韵律”的概念,以钢琴键为主要题材进行设计,设置了第九代索纳塔专题展示区,其中有山川灰等5种色系的第九代索纳塔展车,第九代索纳塔专用的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超高强度车身展示北京现代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品牌口号,令我们在每次的车展设计都会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让观众了解更多车型的同时能有更多超乎想象的感官享受和精彩体验,此次广州车展相应SONATA奏鸣曲之意,我们邀请了中国目前最具规模和艺术水准的广州交响乐团在展区进行演出,同时配以英国达人秀冠军团队Diversity百变街舞组合,另外著名钢琴家吕昊城也将携价值200多万梅森-汉姆林(Mason & Hamlin)钢琴在我们的展区亮相。当然,还有我们的热点车型,比如10月全新上市的“青春实力派”SUV车型ix25、2015款朗动亮相。

汽车之家

  车评人:从名图到ix25,索纳塔九代是一个全新的车型,这款车型有什么亮点和特点?给我们介绍一下。

  李一秀: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的车型,更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赋予整车大气、尊贵、典雅的外型。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和更为宽大的车身尺寸。同时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在科技配置上面,第九代索纳塔将更专注于提高客户的驾乘和服务体验。BlueDrive将提供行业内最多元化的动力系统平台;BlueLink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

  安全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将提供更为强大的安全保障,从设计到材质,强化的车身结构设计在目前全球安全标准最高碰撞试验中表现也毫不逊色。尤其是超高张力钢板适用率达到了51%, 还有热冲压工艺部品的广泛应用。

  性能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同级别最丰富的动力系统平台,和配备的中大型级别以上水准的新技术,将提供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同时提供同级最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是一款重归汽车驾乘本源的中高级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可能亮相后,作为我们网友来说,最关注的也就是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够在市场上买到?也给网友一个期待吧。

  李一秀:这款车预计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车评人:过了春节,或者就在春节前后,这款车就可以跟我们见面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除了索纳塔九外,另外ix25刚刚上市的这款车说,也是非常有亮点的车型,这款车跟我们全新胜达、ix35、途胜、ix25四款车型构成北京现代的全新SUV家族,国内SUV市场其实也是蓬勃发展过程中,这款车的加入对整个销量和意义来说有多大?

  李一秀:ix25的成功上市,第一个使北京现代SUV产品线更进一步丰富,涵盖从小到大各种级别的市场,北京现代在合资企业里,SUV销量,我们是属于销量冠军,ix25的成功上市,更进一步巩固北京现代SUV之王的市场地位。SUV本身面对年轻群体,充满活力元素,对北京现代在品牌上,也增添青春、活力、时尚的元素,使之更加丰富。

  车评人:随着索纳塔九代换代的产品,在这样的支撑下,预祝我们2015年大卖,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北京现代销售部长李一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国内谍照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