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林钟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林总您好!

  林钟宪:您好!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

  车评人:这次车展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车型?

  林钟宪:首先我们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13款这样的车型。其中,我们有KX3全新车型,今天在这边展示的是我们的概念车,量产车我们会在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我们还有K4 1.6T全新车型和新K2改款车型。除此之外,还有旗舰矩阵K系家族,K3、K3S和K5,K3S装载1.6T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也是同时亮相。希望大家能来到我们的展厅,观赏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设计和技术发展的最新变化。

  车评人:刚才提到了一款KX3,这款车型能不能给大家详细做一下介绍?

  林钟宪:KX3,独特的设计和独特的感觉,可以说明它的特点。它是一个非常动感的车型,这样的动感是基于它的设计和性能上,最后是它的价值感。跟市面上其他车型比较,我们的性价比和所表现出来的价值品质是非常值得客户期待的。而且这个车型是小型SUV,它面向的主体消费群体是比较年轻的消费群体,除了我们之前常规使用的很多安全配置以外,在超高张力钢板车身的使用上也提升了,对车身安全和品质上做出很多努力,还有1.6T涡轮增压引擎搭载,就整个车型的性价比来说,我们在市面上跟其他车型相比,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还提到了K2这款车,推出的是改款,这样一款车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改款的亮点?

  林钟宪:新K2对我们来说也是历史比较久的车型,对销量的提升和整个市场上的销量都处于前列。当时考虑这个车型比较旧,所以我们在这次改款上做出很多升级,升级在外观上,我们给它赋予一个全新的亮点,让它更富有高档感,在内饰上,给人感觉焕然一新,富有品质感。我们对新K2的销量也是非常期待的。

  车评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有一个非常好的经营方针,感动顾客,这个方针执行一年来看,我们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林钟宪:今年是顾客感动年的第二阶段,也是第二年,获得的成果也非常丰富。顾客感动,我们品质上要得到保障,产品上,我们的车型在外观上要得到顾客的认可,品质和安全性上,要有持续性的稳定感,而且要给客户带来信赖感,所以在这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尝试。从结果来看,2014年在J•D•Power调研中,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满意度双双位于第四,还有最近CACIS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K2、K3、狮跑三款车型蝉联细分市场冠军。明年我们会持续“顾客感动”第三阶段战略,给顾客更好、更舒适的服务。

  车评人:有了给力的新产品,有了更好的客户服务,包括良好的售后反馈,我相信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会有更好的销售业绩,祝贺我们明年取得好的成绩。

  林钟宪: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