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美车展亮相 奔驰将推出AMG Sport系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不久海外媒体曾报道,奔驰计划推出AMG Sport全新系列产品,而在近日,官方正式宣布,该系列的两款车型将会在2015年1月12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它们分别基于GLE Coupe(M级Coupe版)和全新C级打造。

汽车之家

  奔驰AMG Sport系列定位会比纯正的AMG车型低一些,但它仍会配备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并且使用像四驱、运动底盘及高性能刹车等配置。简单来说,这个AMG Sport系列的定位和宝马的M Performance有些相似。

  通过官方发布的两款AMG Sport系列图片来看,图中左侧的SUV车型是GLE Coupe,而右侧的轿车很难看清具体身份,不过外媒猜测可能是全新C级Coupe,其前格栅采用了钻石风格的装饰,而GLE Coupe则为单辐条大嘴式造型。不过目前奔驰方面暂未公布两款车型在性能方面的变化,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全新奔驰AMG C 63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4669.html

北美车展亮相 奔驰将推出AMG Sport系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高端对话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