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1月发布 宝马将推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于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新车将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3款 740Li xDrive

  根据宝马官方透露,全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公司与丰田合作的项目之一,该技术在丰田氢燃料电池技术之上进行了调整,以便更加适应宝马对产品的要求。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07款 755ih

『采用氢和汽油双模动力的宝马老款755ih』

  2007年宝马曾经推出采用汽油和氢为动力的双模动力7系——755ih,该车可以单独采用氢或汽油为燃料驱动车辆。而全新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虽然同样采用氢为燃料,但氢仅用于对电池进行充电,并以电力作为驱动车辆的动力。外媒猜测,未来宝马或将生产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宝马i系列车型。(信息来源:BMW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氢动力引领未来 BMW氢能7系在北京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6/22406.html

  插电混动 华晨宝马530Le于1月15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47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