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15年6月推出 奔驰新GLC级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级车型的效果图,GLC级是奔驰GLK级采用最新命名方式后的名称(点击我查看奔驰最新命名方式)。据此前报道称,奔驰全新GLC级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6月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GLC级效果图』

  效果图中的奔驰全新GLC级车型的造型整体更趋近于运动化设计,新车前脸运用奔驰最新前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也运用了全新样式。另外,奔驰全新GLC级的尾部造型更加圆滑,一摆现款车型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奔驰GLC级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GLC级预计将搭载包括2.0T以及3.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未来奔驰GLC级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以及AMG高性能版车型。(效果图来源:autobild.de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GLC/GLE等 奔驰2015年将推十余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679.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