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代H5/H6 COUPE等 哈弗2015年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长城哈弗2015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了哈弗H7量产版、H6 COUPE、换代H5等六款新车。

2015年哈弗新车计划
车型预计上市/发布时间
H82015年2月上市
H7量产版或2015年内发布
H6 COUPE2015年上市
换代H5或2015年发布
H2自动挡2015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跨界概念车或2015年发布
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3款 基本型

『哈弗H7』

  从此次国内媒体曝光的新车计划来看,哈弗在2015年将会推出多款重量级车型。其中哈弗H7量产版将会作为全新车系推出,新车定位于哈弗H6和H8之间,将会采用2.0T+6AT的动力组合。

长城汽车 哈弗COUPE C 2014款 2.0T 自动两驱基本型

『配图为哈弗COUPE C

  哈弗H6 COUPE也就是我们之前报道过的哈弗COUPE C车型,从新车的命名和外形设计不难看出,哈弗H6 COUPE将会是一款主打运动特性的车型。虽然目前划分为H6车系,但作为一款全新的细分车型,哈弗H6 COUPE的出现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汽车之家

『配图为疑似换代哈弗H5申报图』

  哈弗H5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功勋车型,早已进入了车型换代的时期。据国内媒体判断,配图中的车型疑似换代的哈弗H5申报图,目前长城也并未给出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不过从车厢设计来看不排除就是全新的哈弗H5,具体的车型信息还有待于长城汽车的官方消息。

  除此之外,哈弗H8、H2自动挡车型和一款跨界风格的全新概念车也在本次曝光的新车计划之中,其中哈弗H8的再次出现无疑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据悉哈弗H8进行了8个方面的改进,并将于2015年2月上市。至于出现的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哈弗也并未给出具体的车型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亮相,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 疑似哈弗H7量产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158.html

换代H5/H6 COUPE等 哈弗2015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