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L发动机 奇瑞艾瑞泽M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艾瑞泽M7的申报图,这款车型就是我们在谍报家中多次曝光的奇瑞风云8,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一季度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我们之前报道的奇瑞风云8差别不大,从尾部贴有ARRIZO M7判断,这款车型上市后将被正式命名为艾瑞泽M7。另外,从新车前保险杠可以发现,前雾灯在申报车型中被取消,不过不排除上市后的高配车型会装配。另外,艾瑞泽M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并将有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从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艾瑞泽M7将搭载一款型号为SQR481FC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马力(97kW)。(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中控台设计独特 奇瑞风云8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16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M7

指导价:7.99-10.7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