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2.98-62.80万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15款SRX已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并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售价与老款保持不变,仍为42.98-62.80万元

2015款SR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L 舒适型42.98
3.0L 精英型46.98
3.0L 豪华型49.80
3.0L 领先型52.98
3.0L 旗舰型57.80
3.6L 旗舰型62.80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SRX 2014款 3.0L 精英型

『配图为老款凯迪拉克SRX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仅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取消原有的冰蓝色车漆,增加褐棕色车漆。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SRX 2014款 3.0L 旗舰型

『配图为老款凯迪拉克SRX』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可选装GPS导航系统和实时跨屏映射功能,选装价格分别为10000元和5000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2015款SRX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马力和31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推全新入门级车型 曝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852.html

售42.98-62.80万 凯迪拉克新款SRX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行业政策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SRX 2010款 3.0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0 39.90 --
    测试文章:越野+使用感受 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评测编辑-韩路:

    SRX的越野性能我非常欣赏,除了离地间隙有点小之外,其他越野性能不错!公路行驶方面,刹车有些信心不足,动力总成系统可完成舒适的行驶的工作。人性化体验有些欠缺和它的竞争对手比。不过综合价格、性能及越野,SRX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全、内饰豪华、外表犀利、性能也够强、售价也十分合理,综上所述,SRX是很成功的产品。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最低价格不到50万!买它还是挺划算的。其实SRX这个级别的车型在档次和性能上差距并不大,只要有一个突出的卖点就足够了,要说它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很爷们儿的外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89.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