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下半年发布 启腾新车型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福汽启腾新车型的实车图片,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福汽启腾是隶属于福汽集团新龙马汽车旗下的一个新品牌,目前其已经有启腾M70车型在市场中销售。据我们此前报道,启腾品牌将以微客为切入点,逐步开拓MPVSUV、家用轿车等细分市场。而我们此次获得的这款全新车型的实车图片则是启腾品牌的第二款产品。

  由于不清楚该车的驱动形式以及发动机布局,这款车究竟是一款MPV还是一款微面我们还无法断言。但是从其整体设计来看,新车和目前市场上的北汽幻速H2、东风风光系列车型应该定位接近。

汽车之家

  这款启腾新车型的设计比较时尚,中网上部是一条较粗的飞翼式格栅,视觉效果不错,中间则是品牌的LOGO,两侧大灯组也比较醒目。新车侧面采用了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后视镜还集成了转向灯。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系统我们还不清楚,但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3.59-4.59万元 福汽启腾M7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9835.html

预计下半年发布 启腾新车型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企业财报
后市场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