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外均有变化 福特新款翼搏预计5月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福特新款翼搏的路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称这款车会在5月推出。目前,长安福特尚未透露国产翼搏在近期有改款的动向。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翼搏谍照』

  据悉,新款翼搏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的设计,而侧向铰链尾门会继续保留,同时其尾部也作出了相应调整。另据了解,新款翼搏在内饰用料、悬架调教等方面将会有所升级。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外媒称,让福特对翼搏进行上述改变的原因是为适应欧洲市场需求。由于福特最初为翼搏的定位是吸引印度等市场消费者,而这些市场更青睐外表线条突兀的车型。这使得翼搏在欧洲市场未遭热捧。2014年4至11月,翼搏在欧洲仅售出11,257辆,这样的表现与雷诺标致等竞争对手的同级产品相差甚远。(部分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取消外挂式备胎设计 福特新款翼搏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303.html

内外均有变化 福特新款翼搏预计5月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高端对话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翼搏(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