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三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车型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测试谍照』

  根据之前的报道,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前脸造型与五座版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而主要区别将集中在车尾部分。为了容纳新增的两个座位,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的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面积明显加大,并且后车窗的倾斜角度也有所减小,此外,新车的尾灯造型也将与五座版车型有所差异。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测试谍照』

  据悉,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另外,新车或可选装xDrive四轮驱动系统,未来也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内饰不变 七座版2系运动旅行车更多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634.html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三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技术解读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2015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9 39.14 7.70
    测试文章:诸多的第一次 测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评测编辑-李佳:

    这款车的优点是驾驶视野非常不错,A柱旁的三角窗起到关键作用;后备厢的实用性也是亮点,空间表现和配置都正常。让人不太满意的是采用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尽管从实际驾驶来看三缸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控制还不错,但总让人感觉心里不满足,尤其是采用三缸发动机,却在油耗方面并没有明显优势。

    评测编辑-张可:

    我同事们都纠结于它的前驱、三缸、面包车造型,说它不宝马了。我倒是觉得还好,抛开品牌情结,这是一款顺应市场的产品,这种定位细分的车型很难将它准确的指向某一类型消费者,或许他们买车时感性色彩更突出一些。我们之前一直担心发动机抖动和动力是否够用这两个问题,实际情况表明它是可以令人满意的。其余的至于什么操控等等,对于这台完全定位家用的车型来说并不那么重要,因为这台车的主人很可能是位女性。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其实宝马这几年一直在转型,不过更多的是量变。空间越来越大、悬架越来越软,一切都在朝着更舒适、更实用的方向发展。宝马2系Active Tourer则更像是这种量变引发的质变,宝马不再固守后驱,三缸发动机也能节省不少成本。宝马2系Active Tourer应该是史上最亲民的宝马车,如果不是,那我不会选择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指导价:27.99-34.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