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日前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大众全新途安的实车,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内国产。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仅拍摄到了全新途安的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途安的轴距增长了113mm,达到了2791mm(现款轴距为2678mm),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同时该车后备厢容积也得到提升,最大容量达到1980升,相比现款增加了80升。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途安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提供了1.2TSI、1.4TSI和1.8TSI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另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可以选择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轴距增长113mm 大众新一代途安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21.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大众全新途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销量榜-销量展望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安(海外) 2008款 EcoFuel天然气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10 41.30 --
    测试文章:百公里成本17元 测途安EcoFuel天然气版
    评测编辑-韩路:

    这玩意绝对是满分,就算考虑价格、考虑续航里程问题,它也是10分,百公里油费17元简直就是不要钱一样。不过,因为这车国内并不会大面积的销售,不给予更多的评论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途安EcoFuel在使用上和汽油车型并无不同,开起来和普通的途安没什么两样,实用性也没受任何影响。在不影响驾驶和使用的情况下,百公里仅17元的燃料成本有着莫大的优势。天然气储量大,又清洁,发动机技术也成熟,有很好的前景。

    评测编辑-孟庆嘉:

    途安绝对是款好车!无论是实用性还是驾驶感觉在MPV中都没的说!天然气版更是神奇的将百公里费用降低至10几块钱,还有比这个数字更令人惊喜的么?它的自动倒车功能很有科技感,也是个方便的功能,只不过具体的实用性比较单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