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新款Auri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前方的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也拍摄到了丰田新款Auris的掀背版及旅行版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掀背版车型』

  新款Auris是其中期改款车型,因此主要是在前脸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仍保持V型样式的设计,只是上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有所上移,其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车顶部的天线也使用鲨鱼鳍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旅行版车型』

  新车的下进气格栅则与雾灯处采用一体式设计。其中掀背版车型的雾灯边框带有镀铬装饰,而旅行版车型则没有镀铬饰条。两车的轮圈样式也有所不同,掀背版为双五幅式,而旅行版则为更加复杂动感的银黑双色设计。另外,旅行版的车顶部还装配了银色的行李架。(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首发 丰田新款Auris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767.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新款Auri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年终纪事
国内谍照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uris 2016款 Hybrid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