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4.98万起 林肯MKC/MKZ总统系列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年3月26日,林肯官方宣布旗下林肯MKC/MKZ总统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44.98万元-48.58万元。据悉,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客户可享受全面的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范围涵盖日常保养、损耗件保养及镀膜服务。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林肯总统系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KC 林肯总统系列48.58
MKZ 林肯总统系列4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林肯MKC/MKZ总统系列车型均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温莎红与金榈棕两种车身颜色需加一万元选装。另外,新车还提供两种19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林肯MKC总统系列内饰』

  内饰部分,林肯总统系列车型也提供了四种专属主题设计供消费者可选。其中林肯MKC总统系列车型配备了带电动遮阳帘的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真皮三幅方向盘、BLIS盲区监测系统(搭配两侧来车预警技术)、前大灯自动远光灯控制林肯驾控–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搭配车道保持系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林肯MKZ总统系列内饰』

  而林肯MKZ总统系列车型则配备了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CCD)、全LED前后车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带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电子按键式换档、自适应LED前大灯带自动远光灯开启/关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BLIS盲区监测系统,带两侧来车预警技术以及LKS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林肯MKZ总统系列车型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89牛·米。而林肯MKC总统系列则装配的是输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66牛·米的2.0T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广州车展:林肯总统系列车型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427.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