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年产30万辆 北京现代新工厂4月2日奠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的北京现代新工厂将于4月2日举行奠基仪式,新工厂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年产能为30万辆。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时尚型GS

  据悉,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是北京现代的第四座整车工厂,工厂总投资120亿元,占地3179亩,将通过新建方式一次性建设世界一流的30万辆整车生产项目。同时,新工厂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将生产北京现代的全新车型,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87亿元。

  目前,北京现代拥有三座整车生产工厂、三座发动机生产工厂和一座技术中心,均位于北京顺义区北京汽车生产基地,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辆。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位于重庆的北京现代第五工厂也将于2015年开工,年产能同样为30万辆。北京现代沧州和重庆两座新工厂建成后,将使现代在华生产足迹拓展至西部,同时满足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需求。(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落户沧州/重庆 北京现代将同时建两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258.html

年产30万辆 北京现代新工厂4月2日奠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油价变动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