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新款启辰R50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上海车展上,启辰带来了新款R50车型。与新款D50一样,该车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并装配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50的整体风格与现款相差不大,新车在中网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而新车的尾部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样式。

汽车之家

  新车配备了一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实时安检、自助寻车、预约保养、一键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款启辰R50依然搭载了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3牛·米,与其匹配的仍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柳伟)

相关阅读:

  启辰新款D50/R50/R50X将在上海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312.html

2015上海车展:新款启辰R50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政策
行业报告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R50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6 44.21 --
    测试文章:终于标配电动后视镜 测试2013款启辰R50
    评测编辑-梁巍:

    2013款启辰R50只是个小改款,性能及驾驶感受方面与老款没任何变化。不过这次有个“历史性”的突破,它终于有了电动后视镜调节了,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新鲜感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市场说话,厂商听着并立即作出反应,这点值得肯定:启辰的后视镜调节终于不用靠手掰了……

    评测编辑-罗浩:

    启辰R50就是换标的日产颐达,所以它的各项表现都和颐达不相上下,只是做工略有下降,当然价格也更便宜,作为家用车也不错,只是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实在缺乏新意。

  • 启辰R50 2012款 1.6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4 42.33 8.35
    测试文章:以性价比为基本原则 测试启辰R50 1.6AT
    评测编辑-梁巍:

    可以说启晨R50是近几年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个,老款骐达的底子,空间大,动力足还省油,另外,外形的设计它也比三厢的D50和谐得多。在7-8万的价格区间内,R50确实是最让人省心的选择之一。最让人遗憾的是,和D50一样,R50的外后视镜依旧不提供电动调节。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两厢版,比D50少了个后备厢,装载能力削弱,不过看起来外观更协调一些,有得有失,继续8分吧。

    评测编辑-罗浩:

    老款骐达的换标产品,优点是技术可靠价格便宜,缺点是基本没有创新,当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它的优点远大于缺点,这样就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R50

指导价:6.78-8.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