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访:铃木株式会社濑崎真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5上海车展上,铃木瀨崎真吾部长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铃木株式会社濑崎真吾部长和内山一史总设计师。我们知道铃木中国进入中国已经很多年了,历届也在我们车展进行展出,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这些产品有哪些亮点吗?

  内山一史:铃木在上海车展上全球发布了两款概念车。这两款车都是可以让客户产生欣喜的车型,iK-2是长期以来积累了多年紧凑车专业经验,铃木将理想的紧凑型所有要素以最高水准实现两厢轿车。

  另外一台iM-4是作为拓展紧凑车型的全新可能性,并增添驾乘乐趣的紧凑车型开发出来的。这款车不但继承了铃木传统的四驱技术的紧凑性能,而且还具备最先进的环保技术。

  铃木从去年开始,从锋驭到今年的启悦投入了两款的车型。这次在上海车展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也展示出台一款新的SUV叫维特拉。今年我们也展出了两台的概念车,其中有一台iK-2,我们也有一个量产的计划。刚才也说了,iK-2我们有在中国量产的计划,但是iM-4目前只是一个概念的车型,我们希望将本次展示作为起点,我们来观察中国市场的反应,根据市场的反应来研究下一步的计划如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去年广州车展上铃木曾表示三年内将推出大规模的产品升级,以及每两年就会维护两款新产品,可以介绍一下这个新的产品引入计划是什么吗?我们知道铃木是一家全球性的车企,目前中国市场在铃木的企业中的战略是什么?

  瀨崎真吾:对铃木来讲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在世界市场上来讲,铃木也不能欠缺中国市场四轮汽车销售的市场情况。

  如果从销售量的情况上来讲,铃木中国市场、印度市场的销售量挺大,这两个市场对铃木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关于商品这一块我们铃木也会每一年导入很多的车型,来持续投入市场,来扩大这样一个规模。

  中国的汽车市场也是我们一直在发展的市场,铃木也是对于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的期待,也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市场的一些开发,能够达到我们一些战略上的目标。从规模上来讲,中国市场也是全球市场非常大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但是从目前汽车上面国家政策、或者是安全上面、技术上面的要求,都是在不断的升高。针对中国这样一个市场,因为规模是存在的,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这个市场作为铃木来讲是一个不可欠缺的市场。

  车评人:通过两位铃木老总给我们介绍的信息来看,我们对铃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欢迎我们的网友能到我们的铃木展台,能多接触我们的产品,感谢二位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节目。

2015上海车展访:铃木株式会社濑崎真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海外谍照
预售价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铃木(进口)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