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长安马自达藤桥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对话室的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的总经理藤桥稔先生,欢迎您来到我们对话间。

  藤桥稔:大家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今年2015年上海车展上长安马自达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吗?

  藤桥稔:在本次的上海车展当中我们在中国第一次展出了我们新的CX-5,这款车型我们充分听取了此前CX-5车主的声音,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升级,而且我们配置了先进的安全配置,还有马自达悦联系统等最新的技术。

  在此款车型上,我们在外观上进一步深化了我们的混动设计,给客户提供更高的质感,而且在配置方面加入了很多升级的技术,比如说我们的低速刹车辅助系统等等。比如说我们升级的先进安全配置方面,我们称之为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我们加入了比如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还有我们转弯各方面的一些辅助系统,这些都是在客户行驶过程中,既要兼顾我们的操控性,行驶的愉快性,还要兼顾到安全的目的。因为此款车型我们是充分听取了我们客户的声音,并且反映在我们此次改款的产品当中,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到我们的马自达展台去看一下我们的这个全新的CX-5车型。

  汽车之家:未来CX-5销量预期是多少,未来的新款车型在什么时候上市?

  藤桥稔:在销量方面我们想此款车型上市之后能够达到最低月销五千台的目标。此款车型本次是在上海车展进行第一次亮相,我们预计在6月份将在全国上市,届时也会在全国各方面举行各方面的媒体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汽车之家:您就马自达2014年发展做一下评论吗?

  藤桥稔:2014年我们销量目标是十万台,最终我们年底达成的是10.4万台,从量方面我们可能和一些其他的大品牌比较是比较少的,但是我们同期相比却有了60%的增长,在业界我们是具有了压倒性的排名,然后我们的产品CX-5和昂克赛拉是我们新时代的产品,自从上市以来深受客户的好评,所以我们才能够有这样一个发展。

  汽车之家:您就2015年长安马自达的发展规划或者在品牌方面还有哪些举措?

  藤桥稔:2015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12.6万台,去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10万台,较去年相比我们是有了26%的提升,这个提升幅度和业界相比有很大的提升,另外我们在今年的1-3月份是达到3.7万台,同期相比有69%的提升,我相信这也正是因为我们CX-5和昂克赛拉这两款产品受到我们客户的一致好评,才得到了如此优质的好评。

汽车之家

  刚才我们也是介绍了,从6月份我们有全新CX-5上市,另外我们昂克赛拉方面从4月16日我们将举行昂克赛拉一周年的纪念活动,我们在5月份将会召集我们原有的昂克赛拉车主,来到南京进行参观我们的工厂,以提升我们的客户对于我们企业和品牌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这样的一周年的活动,来提高我们客户的满意度,能够促进客户为我们转介绍,另外提高我们长马的口碑。

  汽车之家:您如何评价现在中国市场的SUV的领域,我们CX-5在这个领域有哪些优势?

  藤桥稔:首先在中国SUV市场的发展,在细分市场当中可以说是发展最快的形势。另外在这个细分市场当中CX-5作为其中一款车型,它具有自己独特的一些特点。首先在外观方面它具有马自达的混动设计,另外技术方面我们是全程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

  所谓的创驰蓝天技术它是马自达从零开始这样的一个开发的,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重新开发的一款新技术,它是马自达95年来一直所追求的操控性、安全环保性能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汽车之家:藤桥先生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在今年我们知道有新款的CX-5引入,在未来我们马自达还会有哪些新产品引入到中国呢?

  藤桥稔:我们现在长安马自达是秉承着一个叫特色精品战略的发展方向,我们现在所导入的昂克赛拉还有CX-5都是非常具有魅力的产品,今后我们也将会导入更多的可以吸引客户眼球的产品,对此我们无论是长安母公司,还是马自达母公司将会进行积极探讨,希望大家能够期待。

  汽车之家:非常感谢藤桥先生能够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谢谢感谢。谢谢。

  藤桥稔:谢谢。谢谢。


 

2015上海车展对话:长安马自达藤桥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行业视角
行业评论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