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陆风汽车副总潘欣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5上海车展上,陆风汽车副总经理潘欣欣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到陆风汽车的潘总,跟我们聊聊这次上海车展和陆风汽车概况。

  潘欣欣: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汽车之家的对话厅和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车评人:潘总今年陆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有什么新的产品和大家见面?

  潘欣欣:这次陆风汽车是历来参加一线国际车展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展台有我们一季度刚刚上市的,然后第一次亮相大型车站的陆风X8-2015款。还有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要投放的陆风X5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命名为X5plus。最重磅的,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是我们计划在三季度马上上市的定位陆风梦想的陆风X7,关注陆风汽车,喜欢SUV的上海周边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莅临这一次上海车展所在的国家会展中心的2号展,陆风汽车展台,一定不会让大家不虚此行。

  车评人:陆风X7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就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能不能在它上市之前再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个产品的亮点。

  潘欣欣:我们在陆风X7项目立项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一款产品突破中国品牌SUV的天花板。我们的同业,陆风,也是我们一个追赶的对手,长城汽车率先将H8,能够代表华系自主SUV高端的产品推向市场,陆风对X7定位自主中高端车型,同时能够被消费者和业界接受,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对它的属性和定位就是要求能够在上市的时候达到新版CNCAP,超过新标准。所以我们在整车的主被动安全,以及在车身的钢度,以及非常多的精制化工艺方面我们设定了很多要求。同时我们希望X7对80后对于整车娱乐、科技装备要求比较高的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所以我们对于X7内装,以及非常多的信息化、娱乐化的装备也给了全新的定义。

  比如说全车我们都标配的,目前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最大尺寸是10.2寸,能够同时实现手机互联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同时这个系统也被很多的主流网站的评测的编辑给了很高的评价。这将是吸引我们年轻消费者一个很关键的亮点配置。同时在安全性方面我们整个ESC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力辅助、偏航侦测等等非常多的周到的安全的保障,能够让消费者在驾驭这款车的同时,得到更完备周到的呵护。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刚才说到我们这次车展亮相了2015款的X8,第三季度我们又把全新的X7正式上市,在年底重新对X5进行一个小改款,SUV它的目标人群和产品定位有很大的差异吗?

  潘欣欣:同样是华系SUV产品,人群会有差异,也会有重叠。从产品的功能性上说,X8是定位业余爱好者,以及这些工程机械行业对于硬派SUV的特殊需求。X7我们希望定位是城市的新生代人群,80后甚至90后的第一款购车的目标人群。X5我们目前看它的主力消费群体将会是三四线城市的一些中产阶级家庭,对于SUV有大空间,有能够实现他长短途自驾,带全家出游的人群。所以X5、X7、X8,它的目标客户有它鲜明的属性,也有一小部分的重叠。

  车评人:陆风汽车在今年陆陆续续的给大家推出了这么多新款的产品,再加上老款的车型,在2015年整个全年,在推广策略上我们有没有不同以往的规划?

  潘欣欣:在于2015年陆风汽车定位叫产品年,也就是说我们二三四季度有非常密集的新车型的推出规划,同时我们也会开始我们整个贯穿全年陆风品牌的梦想计划,有梦想的工艺,有梦想的自驾,有梦想的探险,可以说在公关传播上2015年陆风也会非常的精彩,非常有看点。

汽车之家

  车评人:陆风汽车在国内真的算得上是最早的专业,SUV的老品牌了。陆风汽车在这十年以来,它一个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是逐步在建成,在这种服务体系里面我们今年有没有一些新的突破,在老的服务的基础之上?

  潘欣欣:其实随着国家越来越严苛的售后服务条例,以及消费者保障权益的一些办法的出台,陆风汽车也是在回过头审慎过去这个品牌创立13年以来,陆风汽车对于消费者的呵护和关心,有没有可以继续再提高,或者改善的空间。举个例子来说,我们在今年1月1号开始,提出我们旗下陆风搭载8AT的变速箱的产品,我们率先给它实施的是动力总成10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限,超长的质量担保期限也是在自主品牌同级车型里面不多见的售后服务的手段,推出以来让消费者更能够体现到陆风汽车对消费者关爱,以及对于产品的这样一个自信。

  未来陆风汽车也会更坚持探讨更多的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手段的方式。在2015年我们继续将延续是陆风汽车在服务方面传统保留项目,叫“陆风万里行”。每一年陆风的企业和我们营销售后服务的同事会形成几个专家组,到一线面对面替消费者解决他的问题。去年我们完成的“万里行”为例,我们三个小组总共历时半个月的时间,行驶了总共里程达到四万多公里,在四万多公里,我们面对四千名的消费者,替他解决他实际过程中碰到的问题。“陆风万里行”也将是陆风汽车在服务方面,持续打造的一个差异化的服务品牌。

  车评人:今天我们非常感谢潘总给我们分享了陆风汽车在展台上新的亮点,我们也了解到陆风汽车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更贴心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作为中国品牌SUV的老品牌,在车展期间希望大家关注一下我们陆风汽车。感谢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潘欣欣:感谢我们的网友,谢谢。

2015上海车展对话:陆风汽车副总潘欣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行业报告
后市场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汽车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