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 弘仁宝升汽车计华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计华杰:广大的车友朋友们,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在车展期间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我们上海弘仁宝升集团成立于2003年2月,是比亚迪汽车在上海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品牌经销商。我们公司是集汽车销售、汽车保险服务、汽车金融服务、配件供应、维修保养、售后服务、二手手置换等业务一条龙全方位的汽车服务集团。同时,我们在南通开设了两家比亚迪4S店,我们集团自成立以来,连续11年获得比亚迪品牌授予优秀经销商、五星服务经销商等荣誉称号,也多次获得媒体给予的多项荣誉,2009年,曾获得由股神巴非特,亲自颁授的优秀经销商大奖,全国仅十家经销商获此荣誉。谢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我们本届车展比亚迪有哪些车型参展,针对本次车展是否有优惠促销?

  计华杰:本次上海车展比亚迪新能源车是全新出击,参展的车型涵盖旗下热销的秦和广受消费者期待的唐、宋、元及商。相信将来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能源选择,同时,助力上海成为新能源示范的领跑者。2015年新款秦Plus目前已到店,定价是219800,新增PM2.5空气净化系统、行车记录仪等十多项配置,进一步丰富了配置,会提升整个车辆的品质。目前,买这款车的话,上海有上海的补贴,在国家有三万一千五的补贴,还有免费送上海新能源牌照和免购车税。目前选择比亚迪秦,无论从环保出行,还是价格是明智之选。

  汽车之家:我们弘仁宝升在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迄今为止完成了占比百分之多少,今年的销售是否达到了规定的预期?

  计华杰:从我们一季度销售情况来看,分两个,一个是传统的燃油车,新车型的增长比较明显,比如S7。新能源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现在问题还是新能源车的产能不足,消费者等车时间较长。

  汽车之家:网络营销已经成为4S店大量集合、提升销量的重要渠道,上海弘仁宝升是否今年通过网络集客,实现线下转化率。我们采用那些措施来达成这一目标的?

  计华杰:网络营销汽车电商,这些都是近两年热起来的,发展速度也很快,客户购车前会通过网站去收集信息、比价等,现在的客户像此类的占比越来越多。智能化、移动化不断普及,网上也逐渐超越了传统上网的,我们移动的上网,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上网路径,为跟随消费者的眼睛,我们公司在汽车网络媒体、手机网站微信等加大投入,并设立专门的网络营销部,来跟进这部分客户的线索,实现线下的转化。目前我们的网站销售基本占总的销量的15%左右,相信未来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汽车之家:去年汽车之家“双十一”首次尝试举办汽车网站的全款购车活动,让网友通过线上支付,实现线上购车,对于汽车电商全款购车模式,您是怎么看的?

  计华杰:去年汽车之家“双十一”活动,我们比亚迪也参加了,从实际的成交效果看,效果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这是全新购车模式的开始。对于汽车电商,全款购车模式还需要一段过程。还有一些环节需要进一步的进行打通,毕竟汽车消费不同于买日常的消费品,还会涉及到相关的保险、购置税、上牌等一系列的服务。

  目前客户对直接在网上付款的一个模式,可能还存在顾虑。随着全款购车模式不断的升级、改进、完善,相信成为未来网销新的模式。谢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去年不少品牌4S店都举办类似跨界营销的模式,您是怎么看待这种全新的模式?今年我们弘仁宝升是否会进行一些线上线下的活动?

  计华杰:跨界营销跟团购模式也不是特别新鲜的销售模式,早几年各个品牌也有所涉及,只是近两年大家对这块做的更加的规模更加精细。比如大型团购,无论合作模式,无非在原来找有购买能力的消费群体组织在一起,实现快速成交。我们公司也是在探索,跟很多网站配合做这个事情。我们比亚迪更关注于一个产品、关注于服务,相信客户的口碑是最好的影响。谢谢。

  汽车之家:未来经销商盈利点您觉得是否有改变,您如何看待经销商网络化的,您觉得是有一些区别的话,贵店是否有一些措施去应对。

  计华杰:经销商通过卖车的利润,随着市场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通过售后服务以及汽车买卖的衍生产品,已经达成了盈利的共识。做这些盈利的话,首先我们需要以服务立足,互联网发展也比较迅速,互联网也是一个趋势,短期来看,可能还是在互相的融合交叉。我们目前针对互联网的优势也非常重视,很多的广告资源也是在向这一块进行倾斜。包括人力、财力、物力,甚至销售政策,对这块互联网都是有一个销售保障,我相信我们通过不断评估,不断跟进,不断完善,与时俱进,与互联网寻求更好的发展,达到共赢。谢谢。

  汽车之家:感谢计总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对话。

  计华杰: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