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 访宝景宝马市场部王超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经销商对话,我们请到的是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王经理。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是汽车之家经销商对话时间。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王超琦:我们公司上海宝景是在2011年成立,至今年有三年的时间。我们秉承着宝马专业的服务,给到消费者最好最优质的全球化的体验,包括销售、用车、售后,各方面都希望秉承着我们润东集团的“正已化人,成人达已”的用车愿景,同时也希望让我们普通的百姓和消费者能享受到全球化最标准的服务和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既然您提到宝马品牌,我们可以向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宝马品牌这次车展在哪个展馆,有哪些新车?

  王超琦:今年宝马的亮点,包括全球化的用车理念,还有我们国家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绿色出行的方式,我们推出了全球瞩目的宝马X5的插电混合式的车型。就在不久之前,我们在上海正式推出了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车型,像这样一台车,5系530Le百公里的油耗仅为2升,这样一个惊人的进步,我相信通过全体宝马人,通过各种各样的努力,能让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科技的成果,给到大家最好,最优质的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是对于喜欢车的人的一个盛宴,也是想购买车的消费者,或者是潜在消费者,也会来车展上关注自己心宜的车型。针对本次车展,宝景汽车有没有优惠的政策?

  王超琦:在我眼里看来上海车展已经30个年头了,三十而立。现在是全球七大车展,作为一个A级车展,我们肯定会拿出最有竞争力、说服力的产品给到大家。在产品体验的同时,我相信能给到大家一些和以往不同的体验。我们在每一次不同的活动或者是消费者来到我们的每一家授权经销商的时候,有不同的相对应的政策。我也期待这一次的车展,消费者通过我们这次的车展能有更好的收获。

  汽车之家:既然提到销售,网络营销已经逐渐成为4S大量集客和提升销量的主要手段,我们是否通过网络集客实现线下转化购车?

  王超琦:在我看来,汽车是一个传统行业,经销商作为传统行业的一个线下的实体店,之前扮演的一个角色,我想不用再去赘述了。现在整个汽车产业行业和服务行业都面临着电商化。电商带给我们一些便利的同时,还会有一些不同的挑战和机遇。在这样时代的改变中,我们也在不断摸索。包括消费者的习惯渐渐偏向年轻化,或者消费行动和以往不一样的多元化,我们消费者得到信息来源的渠道,各种形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挑战,在挑战中,我们也在适应着整个时代的变化。
  电商对于我们来说,会是将来非常关注的一个板块。我们希望在这个领域中,有更好的突破。也希望给到消费者,消费我们的产品的时候,有一些新的体验。

  汽车之家:去年不少品牌或者是4S店都进行了一些类似跨界营销团购的模式,您是怎样看待这种模式?

  王超琦:跨界营销,在宝马的品牌历史中早已有之。从2008年我们创立了“悦”这个品牌的价值,使得我们一直有不断各种各样的跨接营销。包括演艺界、文化、体育。各种各样的盛事会给到我们消费者或者车主,他会觉得他不仅仅是拥有一台宝马车,他拥有的是一个有“宝马之悦”的生活方式的体验。整个消费从关注宝马品牌,到体验我们的服务,到非常享受的成为一个宝马车主所带给他全身心的愉悦享受。
  品牌营销或者是跨界营销,我们越来越多会注重一些线上的突破。不仅仅只是我刚才所提到的这些。在线上我们会有一些合作,包括是一些业界非常有实力的合作方,去推出一些适应于现在年轻消费者产品。

  汽车之家:我也参加过不少宝马的活动,宝马的活动感染力非常强,尤其是你所提到的“悦”这个词,现场感染力非常强,恨不得马上订一台车。既然宝马车在跨界营销和一些活动非常重视的,我们宝景店是否有一些线上线下的活动?

  王超琦:上海宝景作为润东集团最大的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在上海本地是非常重视本地的客户的维护和市场营销的推广。近期,我们会有一些“家庭日”的活动,希望有各种各样的新的资源去整合在一起,同时给到客户一些不一样的体验。授权经销商不再只是一个卖车的地方,我们可以是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更多的资源在我们这里交汇,迸发出更多的火花,创造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汽车授权经销商这个板块不仅作为一个提供者,而是一个以车会友的平台,让大家能够享受到宝马、宝景、润东的一个最好的表现力。

  汽车之家:从您之前提到宝马所带来的一些混合动力新车,以及比较创新的营销方式来看,无论是宝马品牌还是润东集团,包括宝景4S店都是非常敢于创新的企业和品牌。在未来的经销商的盈利点,您是否可以大胆的创想一下,是否会有大的改变呢?

  王超琦:传统模式里的每一步我们都走的很坚定,在新的时代我们也会有适应新的时代的一些改变。我们盈利点肯定会是更多元化的,不仅只是我们的销售、售后,我们还会提供更多生活类的服务,让消费者去认可在每个环节中,我们是如何通过我们的努力,来给他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才是我们所倡导的。

  汽车之家:您又是如何看待经销商的互联网化?

  王超琦:在经销商的互联网化方面,我们已经做了不少努力,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团队去面对这样的机遇。我们从组建这样一个团队之初,我们一个理念就是通过最简单最有效最迅速,反应最敏捷的一支队伍,去适应这个现代的快速发展的互联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最后,还是向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宝马展位在哪一馆,方便大家来参观。

  王超琦:我们宝马的展馆今年作为2015年是非常的重视,那么我们宝马在上海车展是位于7.1馆,今年我们宝马的展馆面积达到了4000平方米,同时包括了MINI,MINI今年展馆的面积也会达到1000平方米,在历届来说是非常惊人的变化。我们带来了非常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包括宝马的摩托车,包括我们全新的N系列,还有我们非常耀眼的一个I系列的车型系列。同时,我们也有非常令人兴奋的6系的新改款和1系的新改款,希望大家在这次的车展中,能充分感受到我们宝马之悦,BMW之悦的竞争所在。

  汽车之家:最后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对话。

  王超琦: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