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缸/直列6缸 捷豹路虎或推全新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计划在未来推出两款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款三缸发动机以及一款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动力总成未来将搭载于捷豹路虎旗下车型。

捷豹 捷豹XE 2015款 基本型

  据外媒报道,由于欧洲排放法规的进一步收紧,目前捷豹路虎旗下车型搭载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2016年停止使用,因此,推出替代该发动机的全新动力系统势在必行。据悉,捷豹路虎未来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涡轮增压系统,同时,一款全新的三缸发动机也将同时推出,这款发动机有可能用于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E以及F-PACE车型。

  除全新的动力系统外,在新车规划方面,未来捷豹还有望推出全新的紧凑型SUV E-PACE和中大型SUV J-PACE,不过这两款车能否最终成型仍要看F-PACE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此外,一款搭载5.0L V8发动机的XE R车型也有望推出。目前,有关捷豹未来全新车型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Motortrend;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6年投产 捷豹路虎将推出纯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804.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