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曝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的更多实车图以及相关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整体给人感觉更具力量感,同时该灯组内部融入了双透镜的设计,其与前格栅L形镀铬装饰融为一体的造型十分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同样进行了修改,并在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同时在牌照框下部也新增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上深下浅整体配色,并点缀有银色饰板。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其多媒体控制区按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简洁。此外,该车在后排车顶装配了一块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新款兰德酷路泽预计将搭载多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4.6L V8和5.7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4.5L V8和全新的2.8T涡轮增压两款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外媒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hamad1two3;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8月发布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262.html

外观/内饰调整 曝新款兰德酷路泽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后市场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兰德酷路泽(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