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上市/配全景天窗 传祺GS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传祺GS6车型的谍照,这款车预计采用7座布局,计划在2016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GS6测试车仍处于早期的伪装状态,前格栅、大灯组还采用了临时组件,但从整体设计来看,GS6还是比较大气的,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尾部车顶线条平直,并没有像GS4那样明显倾斜向下,这样的设计也能保证内部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GS6的定位要高于目前在售的GS5速博,动力方面预计配备的是2.0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中国品牌SUV正在快速的发展,我们也期待GS6能够和我们早日见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GA8/GS6/GS3等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995.html

  或命名为GS6 广汽传祺新7座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13.html

明年上市/配全景天窗 传祺GS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论坛峰会
CES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