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仁孚区域总经理黄永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上午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仁孚中国的黄总来到我们的在线间,首先请黄总给大家打一个招呼。
  黄总:大家早上好,我是仁孚西南区的总经理,黄永钊。
  车评人:还是请黄总先跟我们介绍一下仁孚的情况吧。
  黄总:好的,其实仁孚集团建立起来已经有61年了,在国内市场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所以现在已经很长的时间,我们主要是经营Mercedes—Benz这个品牌为主,我们旗下在西南有11家,包括在建的,我们一级老板的想法就是要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在这么艰难的环境下我们怎样做到最好,令到客户满意,令更多的客户信任仁孚,去我们仁孚集团买更多的车,更多的售后服务。
  车评人:相信成都的网友朋友们也知道,咱们仁孚集团最早是在成都的机场路开了一家奔驰的4S店,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了三家奔驰4S店。
  黄总:对的,我们是从2003年在机场路就建好了,服务广大的用户,现在整个成都有三家,其实除了这三家以外我们还有在整个四川省内有三家,分别在自贡、宜宾、达州都相继的在去年和前年开业,现在也是在不断的发展当中。

汽车之家
  车评人:想请问一下黄总,成都这三家店的市场份额是怎样?
  黄总:成都的市场是挺大的,现在整个市场我们占了三家,我们的市场份额,上个月的统计出来是42%,还有就是说如果按照奔驰的市场份额来讲,跟其他豪华品牌来比,整个成都今年增长也挺快,大概有27.8%的市场占有率,然后我们同比增长,虽然整个经济慢慢在一点点下滑,但是我们的增长也是挺高的,也跟得上节奏,我们同比增长今年比去年增长了28%,当然了,可能下半年的量还会大一点,特别是车展,我相信未来也是一个增长点,通常来讲卖车下半年比上半年卖得多一些,我们估计今年也会有一些增长。
  车评人:黄总,我们成都三家店,在服务方面有什么领先的地方吗?
  黄总:服务方面现在的竞争也是蛮激烈的,你说领先其实也不敢说,唯一一点,我们觉得是给客户很多的服务,诚信一直是贯穿在我们的理念当中,这是我们的中心思想,还有服务也是贯穿在我们的理念当中。我们店开了这么多,或多或少有一些服务上的进步空间,但是我们致力于在服务上面提供更多的客户体验度。因为客户很多,有一些客户给我们反映,我们每次搞一些活动,我们每次都没有之类的等等,我们也收到这样的心声,我们也不断的调整我们的经营的方法,特别是售后服务等,怎样令客户留下来,怎么令流失的客户回来,这是我们一直去想的另一个方向。
可喜的是今年也是有一些成绩,例如我们的机场停车,我们是给一些售后的服务,提供给它,如果它在我们这里做维护、保养,可能会给他一个,当然前提条件他是我们的一些忠诚客户,我们也会赠送他一个机场停车的服务,这样送下来每小时10块钱,成都机场一小时10块钱,一天下来就280多块钱。我们一年下来,可能一个月要给他三天,最长的三天,如果三次,算下来一万多块钱,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增值的服务,令到客户对我们仁孚集团的服务比较贴心,感觉比较到位一点。
除了这一点之外,机场停车位这个服务,客户在机场停车也是可以接回来到4S店保养,他要保养的时候,他要出差可以把车放在4S店,我们可以把他送到机场,通过一些增值的服务令到客户对我们满意。还有一个是不断的在改善我们的内部流程,因为现在面对的竞争,外面有很多都是很快速的维修,可能他们标榜一些便宜的东西,我们也为了这个准备了一些工作,其实今年来讲奔驰的价格也是不断的在调低,我们通过宣传可能多的令到客户多进店感受我们的服务,给客户的感觉不要觉得我们比外面贵了,因为很多东西是物有所值,通过一些增值的部分令他满意。在机场买一瓶水可能是10块钱,可能再一个超市买水就是2块钱,这就是差别,水是一样的,但是提供更多增值的服务,这是我们做服务的一个出发点,也是我们以后去不断的深耕,去做更细的一个方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想请教一下黄总,您觉得成都这边的奔驰车主和全国其他地方有什么区别吗?成都这边您觉得奔驰哪款车型是比较适合成都消费者?
  黄总:我觉得这边的人比较开朗一点,很聪明,确实是,有很多创意,听说我们的麻将,什么斗地主都是在这边流行传出去的,我觉得可以来到这个地方,跟我们的成都四川的这些用户共事,其实我是非常荣幸的,我是一个南方人,来到这个地方我也觉得很新颖的。这边的发展是很快,这十年变化很大。我来这几年都感受到了这边人的友善,还有一些精神是非常令我觉得可以学习的地方。
  车评人:感谢黄总今天来到我们的对话间,也希望咱们仁孚集团日后在市场上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谢谢黄总。
  黄总:谢谢!感谢所有四川的朋友们支持!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