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风日产副部长陈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今天请到的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今天主要跟我们一起聊一下新蓝鸟的一些事情,欢迎陈总的到来。

  陈昊: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日产的陈昊,非常欢迎大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这次成都车展在东风日产的展台上人气非常的旺,最受关注的车型无疑就是新蓝鸟了,这款车型我们也知道,因为之前我们做了它的设计解读,也跟设计师聊过这款车型,这也是我们首次接触到的一款,专门为年青人打造的车型。这个概念从前到后,日产当时是怎么想的,怎么把这个定位人群直接定位到年青人?

  陈昊:是这样的,新蓝鸟是首次由中国的造型师来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针对中国的年轻消费者而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车型,造型主设计师是一个中国的小伙子,他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追求自我,不甘平庸,追求挑战的个性设计出来的这款新车。这在日产的造型也是第一次,我们想这款车一定能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惊喜。

  汽车之家:新蓝鸟这样一个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真的可以能感受到很有活力,尤其是这个设计,当时这个车型是基于怎样的理念来研发的?

  陈昊:我们这款车研发的时候就叫“一切源自年青”,大家看到现车的时候就可以发现,这个车里面每一个细节,小到一个针线,甚至一个螺丝钉,都流淌着年轻人的血液和基因,所有的包括到外观,到内饰,到驾驶性,到乘坐的舒适性上,一切都体现了这种年轻性,追求个性,再好的语言也不足以描述它的年轻,大家有机会可以到我们东风日产的4S店去亲身的感受一下这款车。

  汽车之家:大家也可以来成都车展的展台上。

  陈昊:对,大家也可以到成都车展的展台上亲身感受一下这款车。

  汽车之家:我相信新蓝鸟的发布也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发布,随着新蓝鸟的亮相,也启动了一些东风日产创新的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它的独特之处在哪?哪些能真的吸引这些用户和我们一起参与进来?

  陈昊:这款车适合于中国年轻的消费者,他们追求激情和挑战,享受生活的同时又对生活不满足,崇尚那种挑战和追求生活更高品质的这种年轻人,所以我们在这款车上,今天在成都车展上,我们也正式发布了“潮车DIY,年青造起来”的网络造车活动,全民DIY,就是你自己造车,这也是我们结合年轻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一种新的尝试,我想至少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个“第一”是在线上让我们的客户自己挑选这款车的配置,把你认为哪一个配置应该在这款车上,你自己选,今天开始就可以到我们的官网上去尝试了。第二个“第一”我们会结合网友们挑选的最好最多选的配置的那款车造出来,最后造出来的这款车绝对是绝大多数网友最喜欢。第三个“第一”这是第一次线上线下的结合,让我们的客户不仅仅是一个汽车的拥有者和驾驶者,也是一个汽车的设计者,他自己设计的车,到后来他自己来使用,我想这也是从线上线下的结合。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赶快到我们的东风日产的官方网站尝试一下,看看哪些配置是你最喜欢的,然后在9月25号的时候我们会公布最受网民欢迎的车型是哪一个,后续我们会把这款车造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有很多人在关注新蓝鸟,我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请谈一谈价格,以及正式发布的日期,您觉得这个车型离我们还有多长时间?

  陈昊:这款车型,所有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这款车,我们今天开始宣布“潮车DIY,年青造起来”网络造车活动之后,我们从今天开始到9月24号期间,大家可以在网上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配置, 9月25号我们会做一个网络的预售发布会,到时候会公布预售的价格,会公布网友最喜欢的配置是什么,后续在下个月,在稍候晚一点的时间我们会在全国正式上市,在全国东风日产的4S店就可以见到实车了,正式的价格会在那时候发布了。

  汽车之家:您预估是在10月份上市?

  陈昊:对。

  汽车之家:到时候消费者就可以买到了?

  陈昊:所有年轻的消费者,崇尚自我年轻的消费者都可以买到了。

  汽车之家:您觉得这个新的车型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陈昊:我想这款车在中国目前的市场上,我们的蓝鸟没有竞争对手,一切是源于年轻,我们中国的设计师针对中国的年轻消费者设计出来的第一款致力于中国的年轻消费者的新车,这款车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的享受,更多的是对驾驭的乐趣和对生活的激情和挑战的享受。

  汽车之家:更多的能展现自我。

  陈昊:对,展现自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您也在之前的发布上提到多个品牌跨界深度的合作,在整个行业里面我们似乎也没有看到任何一款车型敢这样做尝试的,您当时是怎么想的?走出这一步。

  陈昊:因为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潮,非常结合年轻人现在最时尚的、能代表目前最流行的元素,从外观、造型、设计到客户群,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潮,所以我们也会利用目前最潮的这些元素和一些品牌,做一些跨业合作,让我们这款车从情感到它的产品线上,都能时刻体现它是最能代表目前的潮流,它是最代表目前的时尚,它是一个风向标,我们希望它更多的代表目前年轻人时髦和欣赏的潮流。

  汽车之家:在跨界深度合作的时候,我们有没有一些初步的想法?如何来进行跨界合作?

  陈昊:我们在跨界上已经在做比较时尚的品牌,正在做一些洽谈,条件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会进行发布。

  汽车之家:今天感谢陈昊总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对话,相信汽车之家的网友们也对新蓝鸟这款车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接下来就期待9月份预售价的公布,以及10月份新车型的正式上市,感谢陈部长。

  陈昊:谢谢大家对东风日产的关注,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到东风日产的展台,甚至到东风日产的4S店去关注我们的新蓝鸟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车型。谢谢!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风日产副部长陈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后市场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