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申蓉圣飞总经理张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车评人:张总,您好,我是汽车之家的编辑,我叫罗奥雨。是这样的,今天我们想了解一下圣飞上海大众基本的情况,可能更多的网友和消费者不了解,请张总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张总:我们圣飞是专业上海大众的一个老店,有十几年了,我们的前身是上海大众的特约维修店,是最早的一批特约维修店了。所以我们从一开业至今,从口碑,无论是服务还是各方面都是名列成都市的前茅。加之我们地处武侯立交,我们的交通很便利,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车评人:那对于本次车展,上海大众这边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哪些车型呢? 
  张总:是这样的,在车展前夕我们带来了全新车系的桑塔纳.浩纳,浩纳应该说是桑塔纳的全新改款。还有我们全新朗逸家族的升级上市,也是在新朗逸和新朗行的基础上做了一些配置上的升级和外观上的一些升级,在本次展台上都可以看到这两款新车。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因为今年时间过去了大半年了,现在已经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已经开始了,请张总简单介绍一下上半年申蓉圣飞的销售情况,还有最后一个季度是怎么样的?
  张总:从上半年的情况来看,整个的销售节奏跟之前的预期基本上差不多,虽然市场有所下滑,但是从我们自身的销量来看,特别是电销,网销这块的增长还是弥补了其他方面的下滑,整个相对还是比较平稳。从今年后几个月的情况来看,我们觉得从刚性的需求看还是有所回升的,对后期还是比较乐观。
  车评人:像您刚才说到销售这方面的东西,针对现在的销售状态,有电销和网销,您是怎么看待现在互联网,互联网+也好,像这种新平台的营销?
  张总:从这个方面来说,应该说我们现在对网络这块是非常重视的,包括我们成立了一些专项的网销小组,我有独立的销售部门。我们的宣传也主要以电台的品牌传播和垂直网站的线索收集为重点,所以主要还是放到这个板块。至于售后服务这板块,这个板块更多的是自媒体,还有客户邀约这些来走,售后我们每个月也有一些主题活动,更多的实惠带给我们的客户。
  车评人:我们还想替消费者再问一下,今年已经是成都车展的第18届,圣飞走了很多年,我们想问一下圣飞明年的销售计划和愿景?
  张总:应该说从大众发展来说明年也有几款新车上市,包括全新改版的途安也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然后从我们自身来说的话我们对明年整个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本来品牌影响力在成都地区也是蛮强的,从我们自身来说,包括我们的品牌,自身的接待,包括自身的营销,对明年来说相对还是比较稳定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主推的几款车型里面,有没有特别的营销方式能给我们介绍,比如说针对哪个消费群体?
  张总:全新改变的朗逸家族,朗逸和朗行,目前来说是家轿里面首选的,相对朗逸是三厢,朗行是两厢,非常适合家用。它的价位和它的外形各方面都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车评人:现在更多的还是面对年轻人销售?
  张总:对。
  车评人:比如说我们在销售推广方面它有没有跟传统媒体,新媒体,网络媒体相结合,在选择上面有没有一些和以前的不同呢?
  张总:应该说这两年的发展来看,传统的自媒体这块现在越来越少,主要还是互联网传播是重点的。
  车评人:现在我们看到这个趋势,包括我们也好,还有其他几家比较大的媒体也好,现在都在做自己的电商营销,很多都是收钱的。我们首先这个新车销售,售后服务还有包括其他的东西。像各种各样的品牌之间的话,申蓉这边是会以集团的形式来自建网销的销售渠道还是会选择已有的渠道来进行合作?
  张总:像目前的情况是跟已有的渠道合作,集团可能从战略发展的角度来说可能也会去投资已有的渠道,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我们目前来说肯定还是跟已有的渠道来合作。
  车评人:谢谢张总。
  张总: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