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访华晨销售运营总监李玉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华晨汽车销售运营总监李玉文来到我们的在线间,欢迎李总!首先请李总给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李玉文:大家好,我是华晨汽车的李玉文。
  车评人:李总还是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华晨汽车的整体情况吧?
  李玉文:华晨汽车是辽宁省最大的一个国有企业,下辖四个上市公司。金杯汽车、上海申华、新晨动力、华晨中国四个上市公司。去年的数据,在国内汽车行业销售排名第七。整个本年度华晨汽车在成都车展一号馆,我们展示了三个品牌:中华、金杯、华颂三个品牌。也欢迎我们各位网友到我们的成都车展现场来参观我们的华晨展台,特别是我们刚刚上市的新产品:中华V3智能型,包括跟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合作的一个冠军版的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请李总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李玉文:中华V3智能型,首先在昨天11:30成都车展上全国上市,这一款车拥有五大特点。首先来说有时尚硬朗的造型,这款车是由我们华晨汽车研究院的D.V先生设计的,这款车外形俊朗,非常时尚,很受我们年轻客户群体的喜欢。第二个是我们最大的特点是智能手机互联,手机与汽车能达到互联,我们现在年轻人喜欢用手机上网的功能全部能实现,像导航,包括使用的各种APP软件,所以这款车能完全满足我们年轻客户的需求,而且我们使用这些软件全部是免费的。第三个特点是动力澎湃。中华V3共有两种排量,1.5升和1.5T。1.5T的动力非常强劲,百公里加速10.2秒,还有就是驾驶空间非常舒适,整个中华V3产品是按照五星的安全标准来设计,包括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包括我们的舒适空间,我们2570mm的轴距,加上超大的455升后备箱空间都能满足客户的需要。
  车评人:通过刚刚李总的介绍我们对中华V3智能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李玉文:我补充一点,智能型还有一些额外的配置就是天窗、真皮,一键启动,包括7寸汽车大屏,都含有这些配置,非常适合我们客户群体的需求。
  车评人:李总觉得中华V3车型相对竞争对手来说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李玉文:中华V3首先来说,刚才介绍的外形俊朗时尚,是一款高性能智控SUV。以“敞开想、放肆动”为理念的一群年轻客户群体,他们敢想敢为,充满活力,喜欢时尚,也是为了满足这种客户群体。第二个来说我们中华V3的手动挡车型全部享受国家的3000元惠民补贴,在同级别车当中独此一家,享受国家给的政策。这代表我们完全能满足国家的节能减排的要求,你只有获得这个标准,才能拿到国家的奖励补贴。第三个,8月23日我们在珠海举行了量产车的性能大赛当中,我们在各种测试当中,包括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甚至超过了部分高端豪华品牌的汽车,我们在好几项的评比当中都获得了测试第一。第四,我们有一个庞大的质量管控体系来保证我们的中华V3。在去年我们中华产品APEAL值(汽车可靠性)在全国排名名列前茅,能达到和合资品牌的中上流水平。我们获得了非常高的成绩,为什么获得这些,因为我们华晨质量管控体系完全采用德国的质量标准,因为我们负责质量的质量总监高博文,是从德国宝马聘来的,他完全按照德国的管理来进行来管理的,质量方面完全能达到客户需求的标准。
  车评人:李总,咱们中华品牌2015年上半年在成都地区的表现如何?。
  李玉文:可以这么说,成都市场在我们六大区域中,销售最好的就是西南,西南最好的就是在成都市场,成都市场中华品牌三家经销商,中华的三家经销商其中有两家在全国都是前五名的销售业绩,都非常的好,非常棒,特别现在成都市的上牌数已经排到全国第一,各大厂商也非常重视西南的市场,特别是成都市场。
  车评人:最后还想请李总给咱们介绍一下华晨汽车这三大品牌在成都车展上是否有一些回应消费者的优惠政策呢?
汽车之家
  李玉文:我们在成都车展期间为了回馈我们广大四川的客户群体,我们厂家与商家也进行了优惠的活动,首先介绍一下中华V3这款车是今年上市的新车型,不单单享受着惠民补贴政策,还有经销商提供的一个大礼包,欢迎大家到经销商4S店或者是车展展台上与相关人员沟通,有四件套的大礼包,这是中华V3。中华H330,我们在成都车展期间限量200辆,原价6.58万的车直接让利1.7万,能达到4.88万,这个幅度非常大,而且在此基础上还享受这个四件套大礼包。中华V5最低一款的舒适型中华V5,原价10.98万,在年初降价两万之后,我们在成都车展期间再优惠一万,达到7.98万,之后还有四件套大礼包,这是中华品牌历史上最大的优惠。金杯品牌,阁瑞斯是直接官降2.4万,12.38万起,全系金杯产品购车有400元的油卡。
  车评人:通过李总的介绍,咱们也发现华晨汽车对成都地区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汽车品牌!最后,我们再次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对话,预祝华晨汽车在成都市场有更好的表现,谢谢李总!
  李玉文:谢谢!
文章标签: 成都车展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