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访通源雷克萨斯总经理全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车评人:全总,您好,我是汽车之家的编辑罗奥雨,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的对话,现在请您给我们的消费者和网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雷克萨斯4S店的情况。
   全总:很高兴认识大家,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小罗在这个地方聊一聊我们的汽车,聊一聊我们的雷克萨斯,聊一聊我们的通源。雷克萨斯2005年就进入中国了,在中国都说它是一个低调的豪华品牌,强调的是低调的奢华,这个品牌我们用三句话来描述一下。第一个方面我们购车第一个都会关心安全,雷克萨斯的安全指数是非常高的,这指数是什么指数呢?像我们讲的欧洲的CAP的这个标准,北美的IISA的标准,在中国就是C-NCNK的这个标准,我们简称叫做欧标、美标和中标,就是控制指标的数据。这个标准下丰田的雷克萨斯一直是最高的得分,首先是安全。其次是费用,我们雷克萨斯独有的四年十万公里的免保,还有混合动力的六年十五公里的免保,超长的保修期,更换机油、机滤,甚至我们的其他的一些车上的耗材都可以免费,这样保障我们的客户安全、安心的用车,费用很低。最后就讲到舒适度,就像我们坐这个舒适的沙发一样,因为雷克萨斯是日本的车,是亚洲这边的车,他是针对我们亚洲人的腰臀脊柱这个尺寸设计出来的座椅,坐起来身体十分舒适,对黄种人的身体包裹性非常强,就不像德国车这些针对白种人或者是黑人,他们这种腰臀比例不一样,我们的舒适度肯定就会更好。这三个方面基本就代表了我们雷克萨斯的设计制造,给到我们客户的这些体验。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次车展之前我们雷克萨斯发布的新的ES,包括ES两款,车展还有新的IS,现在LX,想请全总给我们消费者介绍一下,雷克萨斯现在有哪些值得购买和推荐的车型。
  全总:在同等的豪华车里面,市场上雷克萨斯的车的价格一直还是比较高的。但是现在我们推出的新的ES,已经进入到30万以内的门槛了,应该说能进入我们寻常的百姓家了。刚刚说的IS200T这两年也非常好,LX570也是隆重的推出,全中国的首发也是在成都,就在咱们的天府之国,客户也是非常踊跃,收到的订单也很好,这些产品我觉得都可以隆重的介绍给我们所有的网友和客户。
  车评人:说到价格,这一次我们通源雷克萨斯会在成都车展上对将要购车的消费者进行一些价格上的优惠吗?
  全总:那肯定的,通源是全国十佳运营商,已经连续三年了,我们也是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我们在西部应该是最有实力的经销商之一,这一次也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把我们全年最好的优惠服务带到我们车展,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通源的展台来咨询,每一款车都有让你动心的优惠。
  车评人:我们知道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一直以来就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我们对于已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在他的服务维修保养方面,现在有哪些活动、信息给大家呢?
  全总:小罗问的非常专业,当我们的季节进行更替的时候,其实我们的车就像一个很大的家一样,也要经常进行保养打扫,我们进入秋季就会有秋季的保养专门的活动,到了冬季也会有冬季爱车养护的课堂,会和客户一起探讨我们怎么样用好车,爱护我们的车,怎么样把我们的车保养好,就和我们人一样,每天我们都吃大米饭,偶尔也会吃一些营养品,让我们身体的各项技能调整得更好,更好的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
  车评人:像刚才问的都是一些售前售后比较具体的东西,我们想请全总给我们分享一下雷克萨斯今年上半年的具体销量怎么样?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对今年销量有什么样的预期?
  全总:雷克萨斯今年全国的销量目标大概是86000台,今年上半年完成了36260。我们店今年全年的目标是500台左右,我们在6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完成超过了一半,应该说今年的目标完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且是我们的市场份额到现在也已经达到了4.01%,同比去年同期的2.9%,我们也是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今年我们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在四川成都地区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同,也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来购买我们品牌的车,我们也很欣喜地看到大家更有眼光和消费能力了。
  车评人:我们知道最近一段时间车市的新车销售增长量是放缓得非常厉害的,还有负增长,通源雷克萨斯在新车销售方面是有一些得力的举措,或者是销售政策,雷克萨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有什么样的举措呢?
  全总:我们有一句话,沟通源于真诚,我们就是秉承着这句话去和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我相信客户得到一个很好的产品,又能得到很好的服务,又有很好的售后保障,他的这种增购、换购或者是介绍品牌的口碑都会越来越好,所以我对未来的销量充满的信心。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现在互联网营销非常火热,包括我们汽车之家也在做自己的车销产业,还有其他的各大媒体平台也在做互联网和4S店实体产业之间结合的业务,请问一下您是怎么看待现在“互联网+”的风潮,包括通源集团现在在互联网浪潮下,有没有线上营销的业务,这个线上营销的业务是更倾向于和现有的媒体平台合作,还是搭建一个通源自己的平台来做?
  全总:汽车之家是目前全国“互联网+”合作伙伴里面最优秀的一个平台之一,通源集团和汽车之家有很好的长期合作机会,从通源进入四川,进入到成都以来,很早就和汽车之家联手了。我们专门的人员在维护网站和平台,目前我们采取的方式都是和好的汽车媒体平台来合作,还没有打造自己的平台,正在运筹当中。今后“互联网+”肯定是一个大趋势,更多的客户、更多的朋友会通过包括手机,包括PC端去看到我们的产品、看到我们的服务,会更多的到我们的现场,到我们的店里面来进行试驾体验,而在这之前都会通过媒体来了解,所以我们也很重视“互联网+”的宣传营销方式。
  车评人:像通源现在有自己的一个微信公众号这样的运营方式,互联网网页还在规划之中?
  全总:原来也有一个,但是他的互动性还不够,达不到像汽车之家这么专业。
  车评人:好的,今天的对话到这里,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