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2L动力 福田伽途V5 9月12日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田伽途V5将会在9月12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搭载1.2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福田汽车 伽途V5 2015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伽途V5外观设计十分简洁,进气口采用单幅式格栅造型,中央为福田的LOGO。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装饰,两侧为传统的圆形雾灯设计。

福田汽车 伽途V5 2015款 基本型

  在侧面,新车的设计也以简洁为主,腰线从大灯一直延伸到尾部,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680/1875mm,轴距为2700mm。

福田汽车 伽途V5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福田伽途V5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紧凑,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BS+EBD、MP3接口、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福田伽途V5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7马力,峰值扭矩为112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轴距2700mm/配1.2L动力 福田伽途V5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144.html

搭1.2L动力 福田伽途V5 9月12日将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生产研发
政策法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景V5

指导价:3.57-5.1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