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79.8万元 日产2016款途乐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0日,日产2016款途乐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一款车型,售价为7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途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6L V879.8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如果您对2016款途乐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厚重饱满/整体造型较为强悍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作为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年代款车型,2016款途乐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厚重饱满的车身造型。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A柱运用了熏黑的处理,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别具一格。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途乐

兰德酷路泽

雷克萨斯LX奔驰GL级
长度5140517050105120
宽度1995197019701934
高度1955193019201850
轴距3075285028503075

  车尾方面,该车尾部设计高大威猛的感觉更加突出,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了全透明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2016款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内饰延续家居化风格/整体氛围较为奢华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日产(进口) 途乐 2016款 5.6L LE

  内饰方面,2016款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日产(进口) 途乐 2012款 5.6 V8旗舰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2款 5.6 V8旗舰版 日产(进口) 途乐 2012款 5.6 V8旗舰版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带有电加热功能和电动四项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BOSE音响系统、三屏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前8英寸、后双7英寸显示屏可独立播放不同内容)、6升双向开启车载冰箱预紧式安全带、盲区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系统等。

沿用5.6L V8+7AT动力系统/配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日产(进口) 途乐 2012款 5.6 V8旗舰版

  动力方面,2016款途乐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带有连续可变升程气门,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油箱容积为100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进口) 途乐 2012款 5.6 V8旗舰版

  此外,2016款途乐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配合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同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 竞争对手: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2012款 4.6L 自动VX-R

『配图为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X 2013款 570 奔驰(进口) 奔驰GL级 2014款 GL 400 4MATIC豪华型

『配图为雷克萨斯LX、奔驰GL级

  在竞争对手方面,作为一款进口大型SUV车型,2016款途乐将主要与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奔驰GL级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外,从价格方面来看,奥迪Q7大众途锐路虎第四代发现等车型也将与其形成竞争关系。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与丰田的兰德酷路泽相同,日产途乐车系也具有较为悠久的车型历史,目前该车系已发展至第六代车型。其中从第四代车型开始,途乐被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这代车型内部代号为Y60,由于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而被众多越野玩家所钟爱;而内部代号为Y61的第五代车型则推出于1997年,这代车型延续了硬派的车辆性格,至今该车仍有平行进口车在国内销售;本次上市的2016款途乐内部代号为Y62,其首次推出于2010年,在车辆的定位方面逐渐向豪华阵营靠拢。

● 总结:

  曾经作为一款性能强悍的越野利器,途乐在国内的越野玩家圈子里可谓妇孺皆知,并且在西部地区有着较为深厚的群众基础。自2010年全新一代途乐推出后,其更加庞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及配置,似乎有意弱化了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并逐步向大型高端SUV阵营靠拢。而与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相比,途乐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是其一大优势,不过相对较高的售价令其在销量上却不能与之匹敌,这也与其进口车型的身份有着一定的关系,不过从本次2016款车型的定价来看,途乐在有意缩短着与兰德酷路泽的差距,究竟这种变化能否赢得市场的认可,我们充满了期待。(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法兰克福车展:日产Gripz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33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