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0T 宝马X4 M40i将洛杉矶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X4 M40i将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宝马X4 M40i官图』

  外观方面,宝马X4 M40i在现款宝马X4的基础上有所调整,采用了宝马M家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上的散热格栅采用横波纹样式,并加入镀铬装饰,前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具有宝马M家族专属徽章,装配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后保险杠,具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km/h。(信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最大功率360马力 宝马X4 M40i官图泄露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800.html

搭3.0T 宝马X4 M40i将洛杉矶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