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广汽传祺EV Coupe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EV Coupe概念车,新车是基于广汽传祺A级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代表了传祺品牌未来运动型SUV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EV Coupe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双镀铬条幅,并于前大灯组相连,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新车采用了Coupe线条设计,配合较高的车身,使新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并配备有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能量回收系统,使新车的最高续航里程为240k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MPV/电动轿跑 传祺将推出两款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37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