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CS15/西玛等 2015广州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据统计,本届车展将会有80余款新车首发或上市,为了给大家解眼馋,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抵达展区,并提前拍摄到了一些新车图片及产品信息,其中包括东风日产西玛大众辉驭、国产全新途安L、smart forfour以及乐风RV等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在展会开始前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日产MAXIMA西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MAXIMA西玛定位于一款中型车,新车造型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前脸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MAXIMA海外版』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未来入华后的动力配备,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更多有关该车海外车型的情况,您可以点击下面的更多阅读进行了解。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探馆:东风日产西玛将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86.html


大众辉驭旅行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新一代大众Passat Variant(旅行版)的广告图,新车未来进口国内将被命名为辉驭旅行轿车,并将于广州车展在国内首次发布。

大众(进口) Passat 2015款 R-Line 旅行版

  从曝光的广告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外观设计,并配备有全LED前大灯组。此外,新车还带有R-line套件,旅行车式车身使新车看起来非常修长。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进口的辉驭旅行轿车将搭载哪种动力系统,我们猜测,新车将引入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车型。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探馆:大众辉驭旅行轿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90.html


● 现代HND-12 Enduro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概念车基于现代飞思进行设计,车身造型动感,两侧突出的轮眉采用黑色磨砂喷涂,更加突显跨界气息。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C字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动力方面,HND-12 Enduro概念车搭载2.0升的四缸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CT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阅读:

  2015广州车展探馆:现代HND-12 Enduro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9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