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东风日产西玛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全新中型车——西玛(MAXIMA),这款车定位于中型车,未来将和天籁共同进军中型车市场。据悉,新车会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西玛』

  东风日产西玛是旗下全新的中型轿车,其原型车是海外的MAXIMA。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比较运动,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前脸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据悉,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双腰线设计,整体来看新车极具运动性。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出黑色的侧窗边框和镀铬装饰条延伸至新车C柱,使西玛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西玛(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次国产版尚未发布内饰,配图为海外版的情况,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未来入华后的动力配备,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展示设计方向 体验全新一代日产Maxima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4/86684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西玛 2016款 2.5L XV 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1 39.10 9.10
    测试文章:被“封印”的运动特性 测试西玛2.5L XV
    评测编辑-何家荣:

    西玛的加速性能确实是差点意思,固然也谈不上纯粹运动,但也不能否认它的底盘有着不错的运动特性,这在赛道体验时深有体会。抛开性能不谈,它的车内做工及用料都能达到同级别的上乘水平,车内各个细节都处理得比较到位,而且烘托出来的车内氛围也有不错的档次感。重点之处在于,它的基础配置一项不缺,高端的舒适、便捷配置也比较齐全,而主动安全配置则是亮点。若论综合性,我可以给它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黄荣嘉:

    表面看,西玛和天籁差不多,一样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但实际上是差别挺大的两台车,调校很不同。我们在赛道上试驾过西玛,底盘功力很深厚,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日常开的话,西玛会让人觉得有点硬,起码比天籁硬不少,开进来有紧绷的感觉,转向手感也更有feel。总体来说驾驶感受是有动感的,但加速有点慢,缺点激情。

    评测编辑-王子平:

    虽然嘴上说着不打运动牌,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展示了很稳的悬架“功夫”,西玛的操控味道不在于快,而是在于它的轻巧灵活,平常上下班开着既省心又不乏趣味。还有它的设计动感,做工用料也很给力,再加上噱头十足的安全科技配置,确实很能吸引年轻人这类视觉性动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