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荣威Vision-R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广州车展上,上汽乘用车发布了Vision-R概念车,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前脸使用盾形条幅进气格栅,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张力十足。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角形C柱侧窗,外加流线感十足的腰线,让它充满了速度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线条。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Vision-R概念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2+2的座椅布局,其方向盘造型相当前卫,中控台运用全液晶屏设计,中央扶手位置装配了一个圆形旋钮,整体科技感十足。(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律动与秩序 揭秘荣威全新家族化设计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1/88187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