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投资102亿 起亚2020年新能源车将达11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起亚汽车近日宣布,该公司将投资102亿美元,在未来5年打造更多环保车型,到2020年新能源车将达到11款。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5款 两厢 1.4L AT GLS炫酷版

  现代汽车集团本次计划投资11.3万亿韩元(约合102亿美元),用于新能源环保车型的研发,进一步降低起亚品牌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11款新能源车将涉及各种动力总成,包括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起亚环境友好汽车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Ki-Sang Le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相信靠着一款‘银色子弹’就可以满足汽车行业对低排放技术的需求,因此我们打算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一系列环保动力总成。”

  新车规划将由K5插电式混动版本开始,后续还将推出Niro混动多功能车,后者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为90g/km。

  燃料电池车方面,起亚希望到2020年能够实现量产。2009年起亚已经对燃料电池技术进行公开测试,而下一代的新燃料电池车将比现在的版本重量减少15%,电池效能则高出5%,续航里程预计超过800公里。公司希望初始年产能在1,000辆左右。

  起亚的环保计划还包括将平均燃油经济性在2014年标准的基础上提升25%。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起亚将更换10款发动机中的7款,并引入更多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它措施还包括将未来车型的重量降低5%,以及使用效率更高的变速箱等。

  本次投资在未来4年将在韩国创造7,300多个工作岗位,主要是研发方面的工作。后续若追加研发或扩产投资,还将新增更多工作岗位。(文:盖世汽车)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SUV/即将发布 起亚Niro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636.html

投资102亿 起亚2020年新能源车将达11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眼见为实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