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DB9 GT限量版售388.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车展上,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在中国市场限量6台,售价为388.8万元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388.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庆祝阿斯顿·马丁和007系列电影跨越半个世纪的合作而推出的,该车基于阿斯顿•马丁DB9 GT车型打造,新车采用银色涂装,车身上标有限量版徽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个性的20英寸10辐式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保持了阿斯顿•马丁DB9 GT车型的内饰设计,不过新车增加了更多的个性化标识,包括门槛处的限量版标识和产品序号,以及刺绣图案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专属的21英寸Globe-Trotter拉杆箱和带有专属阿斯顿·马丁表带的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150米詹姆斯·邦德限量版腕表。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GT邦德限量版将会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29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4.5秒“破百” 阿斯顿·马丁DB9 GT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05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