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长安欧尚预售5.99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欧尚车型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为5.99万元。

长安汽车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劲悦型

  长安欧尚定位于7座MP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五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其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长安汽车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配置方面欧尚标配了前/后雾灯、大灯高度可调LED高位刹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液晶屏仪表盘、前排12V电源、AUX/USB接口、收音机等。其中,劲悦型和豪华型还将配备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按钮背景灯、后排照明灯。而豪华型还将配备有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将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DAM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重庆车展:长安欧尚电动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492.html

2015广州车展:长安欧尚预售5.99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A600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3 40.66 8.22
    测试文章:我只能说它太值了 测试长安欧尚1.5L
    评测编辑-:

    在接触到这辆车之前原本没有什么期待,但是开过之后发现它的表现超乎我想像的好,底盘扎实、组装不错,再加上合理的售价,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虽然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但是6.49万元的裸车价,却有接近10万元车型的表现,实在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评测编辑-:

    1.价格只6万 2.驾驶感觉很好,底盘不松散,噪音和振动不大,整体轿车化的调校开起来非常顺手,油门、刹车、离合器和换挡感受都向10万元家用车看齐,完全不再有小面的廉价感,品质在这个价位中很出色 3.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两点,尤其内饰的造型在同级别中显得“浮夸” 以上,这台车足以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

    我没想到一台6万元左右的7座家用MPV还能有如此好的驾驶感受,整套动力匹配感觉很默契,开起来异常顺手,底盘也没有任何松散的感觉。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我开过的10万以内最好的MPV了,性价比颇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A600

指导价:4.99-8.4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