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新款朗境售14.8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宣布新款朗境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4.89-17.1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朗境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自动舒适版14.89
1.6L 自动豪华版16.19
230TSI DSG 舒适版15.89
230TSI DSG 豪华版17.19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是基于新款朗行打造的,其可以看做是朗行的跨界版。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一套跨界包围套件,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野性。在车身侧面,其标有“CROSS LAVIDA”字样,彰显着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新款朗境设计与新款朗逸/朗行基本一致,不过该车在配色方面采用了黑/棕/白三色风格,更加个性。此外,这款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在动力部分,新款朗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30TSI车型配备的是1.4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使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内饰配色很独特!上海大众新款朗境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90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朗境 2016款 230TSI DSG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37.69 6.77
    测试文章:我愿走得更远 测试上海大众朗境230TSI
    评测编辑-朱力神:

    朗境和朗逸一样,采用了偏向舒适性的底盘调校,再加上转动轻便的方向盘,毫无疑问这样的调校主要就是为了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过单薄的底盘在隔音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时尚、突出的造型抓住的也是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但是过于注重舒适性的驾驶感受也让朗境的处境变得尴尬。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作为一款跨界车,郎境比朗逸和朗行多了一些性格,塑料包围使外形看起来不再单调。1.4T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搭配运转平顺,轻巧的转向也让这款车开起来很轻松。也许它并不太注重驾驶乐趣,但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还是很能胜任的。17.19万元的价格着实不低,而配置上也比较平淡,一些诸如自适应续航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没有出现在配置单上,性价比不算高。

    评测编辑-盛元珺:

    朗境的整体驾驶感觉其实与朗逸、朗行等没有太多本质区别,都属于那种很好开、很容易上手的类型。在配置方面,该车的整体表现也算令人满意。只是它的价格,相对朗逸、朗行会更贵一些,至于花不花这些钱,就要看你是不是喜欢它的外观内饰风格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