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对话:陆风副总潘欣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陆风汽车的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嘉宾: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陆风汽车的潘欣欣,很高兴能够在这个上午在广州车展的汽车之家的对话间和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车评人:潘总,我们上次见面在成都车展上,这次陆风汽车参加此次2015广州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有什么亮点?

  嘉宾:展台在3.1号馆,欢迎广东周边的陆风汽车关注的消费者能够来到展台,展台上除了有我们色彩非常绚丽齐全的爆款车X7之外,还有X5的改款车,我们的命名是X5plus,我相信这款改款车的印象分一定也会突破消费者的期望。

  车评人:陆风X7,自从8月6日上市后,便获得了高度关注,请您简单介绍一下X7有哪些产品亮点?目前X7的销量怎么样?

  嘉宾: 8月6日在北京上市,到现在刚好是3个半月。3个月半我们总共实现了超过43000辆的终端消费的订单,可以说,应该是超过了我在去年广州车展那个时候提出的每个月5千极购限的预期。首先,我们对于这款车收获如此之高的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确实也是始料不及。我们当时致力打造中高端品牌SUV的标杆,这样的产品研发初衷,我们才在这款车上全系标配了8AT+2.0T车,标配了全景天窗,标配了能够实现人际互动的系统,再加上标配了ESC、一键式启动、中高级车才会标配的舒适性配置。但是,看来我们对于中国品牌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速度如此之快还是缺乏了远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配置、外形、安全性、驾控性都能够真正达到中国品牌中高级车的标准,表示支持。我们正在增加一条装备线的施工,希望在明年一季度某个时候能够将我们现在双班6万台的装备产能能够增长一倍。到时候我们很欣喜的会看到X7的产销规模会突破新的高度。

  车评人:前边能提到这次带来了陆风X5的改款车型陆风X5plus,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亮点吗?

汽车之家

  嘉宾:第一个感觉,中国的市场不再只需要低价的中国品牌车型。很多支持中国品牌的消费者也亟待地希望中国品牌厂商能够推出一些更多、更好的、全新的产品,满足他们对于一个不简简单单是交通工具的一款好车的这种需求。另外一个感觉,中国品牌在整车的精致化工艺,以及安全性的配置上增加一点成本是可以换来更多的成倍的回报。陆风X7的成功就是充分地印证了这一点。我们还是值得未来在整车的精致化工艺上面更多的下一下功夫,去联合更多的、更好的、水平更高的整车的零部件供应商,来和我们一起共同开发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汽车的精品。

  车评人:对于中国品牌来讲,市场竞争是非常残酷的。陆风汽车在品质上、服务上符合看待这个问题?

  嘉宾:现在的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质量、品质需求也越来越高。国家一再加强对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也在倒逼我们整车厂将自己的售后服务能力的建设加速。以X7上市前期为例,我们就在业界突破性的实施了前一万名X7车主,都给他配备专属的一对一的管家的服务举措。1万名的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能够更好的给首期交车的消费者一个放心的使用保障,也能够在他出现一些产品使用不明确的问题上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们安排的一对一的管家式的服务人员。他们在新车购买大概3天以内,就会收到我们给他指定的一对一管家的主动的联系,并且获得告知,你在今后使用过程中任何相关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的投诉都可以直接找这个管家,请他帮助,第一时间快速的解决。也正是因为这样,在车界售后服务手法当中,比较创新的运用也使得X7这个产品在上市初期还是收获了不错的使用的口碑。

  车评人:2016年陆风汽车将会在营销策略上有怎样的规划呢?

  嘉宾:我们对于2016年还是充满着期望和渴望。因为陆风汽车董事会给我们下达2016年的产销目标是较今年的5万辆增长100%,突破产销规模10万大关。从上个月开始,我们整个已经开始围绕这10万辆的整体产销的规模的达成,无论是制造、生产、供应,以及营销各个板块都在积极地准备着。现在的陆风汽车通过X7的上市大大的收获了一些知名度。在2016年,我们开始需要去培养更多的陆风汽车的忠诚的粉丝,需要通过品牌的拔高来收获一些产品的美誉度。在整体的传播和消费者沟通方面,我们会采取更多的落地。包括路演的形式,能够和更多的保有消费者和目标消费者进行良好的互动。2016年新的品牌传播计划还在积极的谋划中,我们也期盼着2016年陆风汽车在更多的重点市场能够举办车主大会的车主狂欢。

汽车之家

  车评人:2016年还是更多的与消费者去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去接触我们的陆风?

  嘉宾:对,没错。

  车评人:今天非常感谢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再次感谢您的到来。也希望陆风在2016年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嘉宾:也希望汽车之家的广大网友能够继续支持陆风汽车。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