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达80余款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20日,2015广州车展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车展犹如广州的天气一样火热,共有80余款新车上市/首发,包括长安福特金牛座、上海大众途安L、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东风悦达起亚KX5、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奇瑞艾瑞泽5、东风雷诺科雷嘉长安CS15等诸多重磅车型。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本文中为您呈现。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文吧。

汽车之家

★ 1.1馆:标致马自达起亚东风风神东南汽车

上市:东风标致308S 1.2T手动尚驰版
新车售价:12.07万元

标致308S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12.07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

汽车之家

  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更多阅读:

  数说东风标致308S:外观与内饰满意度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839.html


上市: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
新车售价:13.97万元

标致408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THP 手动豪华版13.97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6款 1.2T 手动豪华型

  东风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殊的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售价15.17万元 标致408 1.2T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094.html


首发:东风标致2008酷玩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2008酷玩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不过这款车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可以由用户选择配置来完成个性化的定制。包括外观、内饰以及具体配置等。据官方透露,这款车的销售数量为300辆,销售周期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

  更多阅读:

  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227.html


首发: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OERU越概念车的整体造型沿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其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同时,该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前后灯组造型也颇为犀利。此外,这款车的整体设计较为低矮,从而营造出强烈的轿跑车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其仪表盘运用了单圆形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同时,这款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表面木纹饰板的应用也提升了整体质感。

  更多阅读:

  或2016年推出 KOERU越量产版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48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