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广州车展访:龙星俊宜总经理吴惠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州市龙星俊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惠玲,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州市龙星俊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惠玲女士。吴总,你好!

吴惠玲:车评人好,各位网友好!

车评人:感谢吴总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间,请吴总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龙星俊宜的情况。

吴惠玲:龙星俊宜在华南区有8家梅赛德斯授权经销商,我们在广州海珠、天河、番禺有3家;广西南宁、桂林,还有广东韶关、湖南长沙,我们准备在明年增加两个新成员,一个是广西玉林以及广州番禺沙湾。龙星俊宜是龙星行集团第八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商,我们在繁华的天河区,占地2000平方米,靠近广源快速路和科韵路交界,主要辐射人群是白云区、萝岗、黄埔等地的高端小区,以及天河CBD商圈。

车评人:本次车展,奔驰也带了很多新车,包括GLE、GLC两款新车,请吴总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型的优势和卖点。

吴惠玲:新一代GLE包括两个车型,一个是GLE  SUV,一个是GLE运动SUV。这两款车是以全领域·尽纵横的理念,去完善人们居家旅行的理念。GLC的SUV车型是全新一代,最近在车展上市。这款车主要体现它“敢为英雄,勇于担当”的精神。GLC在本次车展上面非常畅销,我们的订单情况也非常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GLC在车展前一天晚上公布了价格,这款车型实际上是GLK的换代产品,它针对的消费群体,你认为这些消费群体有没有一些共同的特性,龙星俊宜有没有针对这些消费群体推出一些特别营销方案?

吴惠玲:GLC这款车型上市以后,很多客户看了它的产品非常感兴趣。这些群体我们觉得他在社会责任上面,他是勇于担当的。另外,他是被GLC敢为英雄的精神所吸引的客户群。目前我们会有一个车展十重大礼包,到店订车、置换、金融保险都会有礼包。车主还可以凭车展门票,到现场领取2000元油卡。这是GLC车主享有的优惠政策。

车评人:现在GLC的具体到店是怎样的?现在有现车到店了吗?

吴惠玲:GLC已经陆续到店了,前两天的订单,我们收了很多,目前广州三家店已经收到近80个订单。

车评人:第四季度已经过了一半,现在龙星俊宜在1到10月份,整体销量是怎样的?

吴惠玲:今年是奔驰的发力年,龙星俊宜在1到10月份的销量情况已经超出我们目标的10%。我们从国庆车展的情况来看,我们觉得今年的销量是能够比较好的完成,我们也希望今年的国际车展能够为我们的销量加分。

车评人:龙星俊宜在广州算后起之秀,在广州这样一个城市里面,包括现在有限购,且现在豪华车市场区域一个缓和增长状态,你认为互联网对龙星俊宜的销量方面有没有提升?

吴惠玲:互联网+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趋势,从今年来看,我们已经增加了互联网+的模式。我们在微信平台上面做了很大的升级,我们现在可以在微信平台上面做订车、做售后预约以及售后服务保养的预定,这些项目都可以在微信平台上面一键操作。第二个,我们跟另外的其他平台进行合作,推出我们的闲时保养。只要客户预定一个闲时时间,他就可以享受比较优惠的价格。第三,我们提供了上门保养、接送车服务,这些都是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去做的。同时,我们为了维护我们的老客户,老客户推荐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年,我们推出了一个全民营销的模式,只要客户在微信上面帮我们分享,他召集的客户,卖出去的车,他就可以赚取车辆的佣金。

汽车之家

车评人:龙星俊宜明年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你明年对广州车市的看法是怎样的?

吴惠玲:明年的车市还是会稳步增长,我们奔驰的E级轿车在明年会迎来新的改款,这个车型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第二,我们的NGCC平台会继续发力,我们会更倾向于年轻化的宣传模式,包括一些电影的植入,热点的商圈,还有景点,这些我们会增加巡演的一些方式。另外,我们在明年也会推出我们集团的APP项目,这个APP整合了所有的平台,包括微信平台、预约系统,还有我们的售后系统等等。我们会让车主有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对明年奔驰的销量还是信心满满的。

车评人:现在很多经销商都会做一些电商活动,我们也知道每个品牌之间的经营方式都不一样,龙星俊宜针对电商这块,相比其他品牌会不会有一些差异化的东西?

吴惠玲:电商这块我们也在尝试,目前客户在电商平台直接订车的效果还不是特别好,这是一个趋势来的,我们也会投入。我们在开发集团APP项目的时候,我们也会结合这个项目去推广,尽量用我们集团的名义去做奔驰销量的推广。

车评人:今天的对话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吴总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谢谢吴总!

吴惠玲:谢谢,谢谢大家!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