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美车展首发 GMC公布全新ACADIA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今日,通用GMC公布了新一代ACADIA的首张预告图,该车预计在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首发,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市销售。从预告图上看,该车将采用条形LED的尾灯,而GMC的徽章将置于车尾的中间位置,其它细节仍未公布。

汽车之家

  从之前的谍照上可以看出,新一代GMC ACADIA依然保持着硬朗的车身造型,车顶线条平直,同时带有车顶行李架和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尺寸有可能比现款车型要小,而且重量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报道,新一代ACADIA将采用通用的C1XX/Chi平台进行研发,该平台未来还将诞生凯迪拉克XT5(现款SRX的换代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和全新的3.6L V6发动机。(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明年正式发布 全新GMC ACADIA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945.html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CAD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