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推出 曝疑似全新荣威550/e55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新一代荣威550以及荣威e550(插电混动版)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两款车将于2016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被严密的伪装贴纸包裹,不过从新车前脸可以看出,其采用了荣威家族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比例匀称,相比现款车型少了几分臃肿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本次还获得了全新荣威e550的谍照,除车身右侧增加的充电接口外,其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中央预留有多媒体显示屏安装位,位于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长条状设计,造型较为独特。也许是出于伪装的目的,该车装配了一款同为上汽集团的MG品牌方向盘,预计其最终造型或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CO驾驶模式、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等。此外,我们从底盘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换装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目前,有关新一代荣威550以及荣威e550的动力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上半年上市 疑似荣威全新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657.html

年内推出 曝疑似全新荣威550/e55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