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暂无新轿车项目 三菱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三菱汽车未来发展规划,到2020年三菱汽车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和MPV车型,并致力于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推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未来规划当中,三菱并未提及任何全新轿车项目。

汽车之家

  这份计划规划了到2020年三菱的总体新车布局,其中在2017年三菱将推出全新Delica D:5,以及一款全新MPV车型和一款全新小型SUV,而到2018年现款欧蓝德将进行换代,2019年劲炫ASX(日本称RVR)将迎来换代。

汽车之家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三菱SUV旗舰的现款帕杰罗,在未来四年内(到2020年)并无换代计划,而轿车更是没有出现在这份三菱未来发展规划当中。

汽车之家

  同时三菱计划到2020年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市场份额将相比2014年提高5倍。这其中,将要推出的全新欧蓝德和全新小型SUV将主推插电式混动版本,而换代后的劲炫ASX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由此可见,未来三菱汽车将重点发展SUV和MPV业务,而轿车业务未来将继续处于停滞。此外,在新能源方面,三菱汽车将不同于本田丰田量产燃料电池技术,而是更看好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技术。(信息来源:新浪微博 梁伯苓RyanLeung ;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三菱两款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516.html

暂无新轿车项目 三菱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